close

第五屆全球「熱愛生命、讓愛飛揚」關懷婦幼弱勢暨身心障礙愛心公益園遊會,昨日在台中市豐樂公園盛大舉辦,財團法人「台灣快樂列車協會」創會長黃俊銘指出,舉辦此一活動的目的除了結合醫療、公益團體為民眾免費做癌症篩檢之外,也希望社會各界能夠更加關心弱勢族群的需要,一起以社會共同的力量來協助需要幫助的人。


「熱愛生命、讓愛飛揚」關懷弱勢與身心障礙者愛心園遊會,包括中山醫大創辦人周汝川、中山醫大校長、立委蔡錦隆、社會處長張國輝、民政處長王秋冬等人都共同出席。今年已經九十四歲的周汝川表示,他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樣一個有意義的活動,人要活就要動,而要健康就要快樂,如果每天都能保持愉快的心情,他相信疾病一定會遠離,他希望明年依舊能夠出席這個活動。


社會處長張國輝與民政處長王秋冬則分別指出,雖然政府積極協助弱勢團,但有時政府單一的力量還不夠,有民間力量的投入,將可使得照護弱勢的工作更加落實,他們非常感謝有這麼多熱心公益的團體一起為社會付出,也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社會可以更加溫暖與圓融。


整個會場除了有各醫療團體提供的免費諮詢與篩檢攤位外,各式小吃與義賣也布滿全場,加上有來自各校與社區的精彩表演節目,讓會場一早即熱鬧滾滾。快樂列車協會創會長黃俊銘表示,我們的社會是充滿愛心的,他希望藉由一次次的活動讓更多人投入志工的行列,一起為更美好的社會努力。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