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改革、改善民生,才能讓人民安心;發展經濟、城市規劃,才能讓台中大繁榮!

 

  提高人民幸福感需要大家一同努力,唯有微笑向前行,台中才有好未來!

 

 

 

  許多政客選舉時猛開空頭支票,大談闊論,卻無法提出對地方實質的規劃與遠景,也有許多人只會打悲情牌,完全提不出具體的方向與未來!錦隆從小在台中成長,台中是唯一個故鄉,連創業都不願意離開這個可愛的地方,對錦隆而言,看著地方日漸繁榮,就是自己最大的安慰,因此,錦隆不會講口水,只思考台中市的未來。

 

  台中要繁榮,生活才會好過,改變社會亂象,是錦隆的唯一心願;爭取各項建設及發展,是錦隆對鄉親的承諾,尤其過去八年執政無能,意識形態治國,國家內耗,競爭力衰退,人民痛苦指數日漸升高!改善民生、改革教育,才能重建正確價值觀;發展經濟、規劃都市,才能讓台中大繁榮!

 

  所以,錦隆深切地相信,唯有微笑向前行,台中才有好未來!大步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