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鼓勵青少年從事正常娛樂,並帶動大甲夜市觀光人潮,一場由台中市大甲區夜市攤販協會主辦的『大甲夜市街舞大賽』將在本週六10月5日假大甲夜市舉行。去年受到大甲鄉親的熱烈歡迎,今年主辦單位決定擴大舉辦,邀請立委蔡錦隆擔任協辦單位,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大甲區夜市攤販協會總幹事何永能指出,受到第一屆的熱烈參與,邁向第二屆街舞大賽,今年特別結合『節能減碳、珍惜資源』活動,特別感謝立委蔡錦隆的大力促成,才讓今年活動順利舉行。

立委蔡錦隆則表示,其實自己跟台中海線的淵源很深,他祖籍是清水,阿公時代遷居到沙鹿,目前蔡家祖厝還在沙鹿區晉江里,所以和海線地區關係緊密,很關心海線地方發展。這次有機會跟大甲夜市攤販協會推展,真的與有榮焉!同時也感謝各單位的協助,讓今年街舞大賽能結合環保行動,宣導節能減碳及珍惜資源的觀念。相信透過這場活動的舉行,帶動更多人來大甲旅遊觀光,促進地方經濟繁榮。

第二屆大甲夜市街舞大賽,目前已有30組參賽單位報名參加,包括青少年及社會人士都來參與,其中不乏實力堅強的街舞團體、熱力四射的正妹舞群參加,相信活動當天一定是高潮不斷、精采萬分。

何總幹事及蔡立委特別邀請大家周末假期來大甲走走,白天逛逛鎮瀾宮、文昌祠、林氏貞孝坊、鐵砧山等文化古蹟;晚上到大甲夜市街舞大賽現場,幫參賽者加油打氣,並且品嚐大甲夜市超人氣的鴨肉麵線、肉圓、碳烤雞排、蚵仔煎等,當然也不能錯過大甲特有美食-粉腸,鬥陣來大甲,逛古蹟、看街舞、吃美食!

 

圖說:2012大甲夜市街舞大賽精采片段(圖片提供:大甲區夜市攤販協會)

2012大甲夜市街舞大賽精采片段  2012大甲夜市街舞大賽精采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