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昨(七)日動員志工,在全市五處菜市場,舉辦「愛媽媽挺花農-愛Ma大聲說「Ma就(啾)愛你」活動,分贈黨主席馬英九和立委具名賀卡及康乃馨花束,一方面提醒大家愛媽媽,也用行動力挺花農。

迎接母親節的到來,包括黃義交委員、蔡錦隆委員、盧秀燕委員、楊瓊瓔委員、立委候選人江啟臣等人在地方幹部及志工的陪同下,到市場為所有辛勞的媽媽們,獻上康乃馨花束及滿滿的的祝福。許多婆婆媽媽看到立委來到市場,都興奮的停下腳步,或手邊的工作,紛紛要求合影,頓時間,市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也讓今年的母親節增添了許多歡樂與溫馨。

【記者董秀雲/宜蘭報導】今(八)日母親節,建國百年,祝全天下母親「天天開馨、幸福滿百」,國民黨宜蘭縣黨部、縣婦女會於昨(七)日合辦「愛媽媽、挺花農,愛ma大聲說」活動,在宜蘭轉運站,黨部主委王志庸、婦女會理事長楊許素玲、縣議員江碧華及多位婦女幹部,一起發送黨主席馬英九的母親節賀卡及康乃馨。

【記者蔡榮宗/投縣報導】慶祝母親節,南投市昨(七)日上午在市公所四樓禮堂舉行一百年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許淑華市長親自主持,她在會中配合馬總統的「愛媽媽挺花農」政策,除了和中國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顏世一贈送附有馬總統簽名賀卡的康乃馨花給模範母親,也帶頭呼喚「愛Ma大聲說,Ma就(啾)愛你」;立委馬文君秘書葉景陽在會中以遊子吟讚頌母恩,也強調絕對沒有選縣長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