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訊)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蔡錦隆,昨天在一場﹂剷除亂象,建設繁榮大台中」政見會上,化身希望工程師,大槌一舉,敲倒寫著社會亂象的層層積木,象徵剷除亂象後,蔡錦隆表示,選舉不是開空頭支票的假期,他端出有料的市政建設﹂牛肉」,要為台中大繁榮勾勒遠景,讓台中人過好日子。
 

蔡錦隆指出,民進黨治國無方,執政七年多來,只會操弄意識形態,導致國家內耗,亂象頻生。他細數執政無能衍生的災難,包括教改偏差,經濟衰退、產業出走、交通壅塞、人民痛苦指數高漲等,蔡錦隆將這些災難般的亂象,一一標示在積木上,一層又一層,堆得高高的。他說,積木堆得有多高,人民的苦日子就有多深。
 

當積木堆得有如小山一般高時,蔡錦隆舉起大槌,奮力一敲,積木堆頓時崩坍,一塊塊滾落下來,旁觀民眾有人大聲叫好。蔡錦隆說,在國會三年,他是專門對抗亂象的戰將,以帶給青年學生噩夢的教改為例,他堅決主張廢除一綱多本,改以部編本為主,也要求檢討多元入學方案缺失,研擬回復聯招的可行性,希望能減輕學生升學壓力。


蔡錦隆表示,每到選舉,一些平日不做事的人,就會猛開空頭支票,無法提出對地方實質有益的規畫與遠景,他是行動派的人,決不說空話,所以除了致力破除國政亂象外,對於自己故鄉的建設,用力更深。蔡錦隆掀開牆上寫著﹂台中市建設遠景圖」布幔,躍入眼簾的是一幅台中大地圖,圖中清楚標示他對地方建設的藍圖,蔡錦隆說﹂這就是我要端出的牛肉 !」
 

蔡錦隆為繁榮大台中而推動的建設,有加緊興建捷運、打造大肚山科技走廊、水湳機場興建大型會展中心、催生筏子溪水岸休憩園區等,全是他累積議員任內,對地方需求的了解,已經都在持續執行中,例如興建捷運,為爭取儘快動工,他還率領58位里長北上陳情,已獲得交通部長承諾,還有公文為憑。


蔡錦隆強調,大眾運輸系統的建構,關係地方能否現代化;筏仔溪整治成為水岸休憩區,與推動台中成為會展城市,能帶動經貿與觀光發展,不但能帶來商機,還能提升台中人生活品質,刻不容緩,只有讓他連任成功,才能持續加緊推動,為重建台中人的希望而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