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社團法人台灣快樂列車協會,秉持創會宗旨『健康、成長、快樂、服務』之第五屆全球『熱愛生命、讓愛飛揚』關懷公益宣導,日前假台中市豐樂公園盛大舉辦,活動開場在94歲高齡、中山醫學大學創辦人周汝川致詞後揭開序幕。蒞會參與有;中山醫大校長王進崑、立委蔡錦隆、台中市社會處長張國輝、民政處長王秋冬、市議員黃淑芬及中部各區扶輪社、同濟會、獅子會社團會長等出席共襄盛舉。


據中山醫大創辦人周汝川表示,人要活就要動、要健康就要快樂,如果每天都能保持愉快的心情,他相信疾病一定會遠離,他希望明年依舊能夠出席這個活動。緊接著台中市政府社會處長張國輝與民政處長王秋冬,則共同指出,雖然政府積極協助弱勢團體,但有時政府單一的力量還不夠,有民間力量的投入,將可使得照護弱勢的工作更加落實,非常感謝有這麼多熱心公益的團體一起為社會付出,也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社會可以更加溫暖與圓融。


整個會場除了有各醫療團體提供的免費諮詢與篩檢攤位外,各式小吃與義賣也佈滿全場,尤以剛上市推出全台首創潑辣雞試吃會,最吸引現場民眾注意,並由負責人林健發提供園遊會潑辣雞摸彩贈送活動。現場另由朝陽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助理教授陳玄愷、陳伯仲博士,帶領30多位系上學生以務實學習支援活動體驗服務,深受大眾喝采!其所輔導之領導美髮品牌ING美髮連鎖,在董事長許保存帶領六位傑出快刀剪高手,現場表演挑戰二分半美髮定型術及愛心義剪帶動活動熱潮,其義剪所得即全數捐助弱勢團體。加上來自各學校與社區共襄盛舉的精彩表演,讓會場一早即熱鬧滾滾。


社團法人快樂列車協會創會長黃俊銘表示,由園遊會機關社團及民眾的參與來看,顯示我們的社會是充滿愛心,希望藉由一次次的活動舉辦,能讓更多人投入志工的行列,一起為更美好的社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