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委蔡錦隆舉辦大型園遊會,

把愛心從台中送到全世界

  立法委員蔡錦隆結合台中市各國中、小學萬餘學童創意寫生比賽暨關懷弱勢學童之「遠距英語教學」第一屆成果發表會及愛心園遊會即將開鑼了!於 三月二十六日星期六 從上午十點開始至下午四點,將在南屯區文心森林公園和大新國小登場。現場除了邀請台中在地美食,尚有策劃各項免費健診,期望能讓民眾健康安枕無憂。

  建國百年「愛遊心生-希望百分百」整個活動中為讓孩子們身心靈都受到關愛與精神鼓舞,特請臺中市市政府頒發相關獎勵證明。立委委員蔡錦隆特別舉辦此次公益活動,在本次活動中策劃愛心健康檢查攤位區,關注民眾的健康,例如:婦女子宮頸抹片檢查、四大癌症篩檢、牙齒檢查及眼睛保健..等重量級醫院及知名診所,都能現場接受免費健檢與相關諮詢,期望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