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倒數計時,人多的市場成為候選人搶攻票倉。國民黨提名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夫人蔡令怡,與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今天聯袂啟動菜市場拜票行動,由掃水湳市場出發,爭取支持。一路有婆婆媽媽搶著和他們握手,還有攤販高舉勝利手勢,高喊「馬英九凍蒜!」「吳敦義凍蒜1」「蔡錦隆凍蒜」,激昂情緒感染所有人。 

蔡令怡和蔡錦隆的掃市場行程,由市議員黃馨慧、陳成添,大福里里長吳立群、大鵬里長邱清涼和新平里里長林添丁陪同,一行人徒步進入市場,由於剛好是婆婆媽媽買菜時間,市場人潮熙攘,「雙蔡」穿梭在人群中,和民眾、菜販握手拜票、博感情,場面強強滾。 

「台中人真熱情!」蔡令怡一路掃市場,受到婆婆媽媽熱情歡迎,不只搶著和她握手、拍照,還有人擁抱她,在她耳邊告訴她「我是國民黨的」,表達力挺心意,讓蔡令怡很窩心。蔡令怡懇請民眾支持愛台灣的馬英九,兩岸才能維持和平關係,沒有族群對立。她呼籲用選票支持馬英九,讓馬總統繼續帶領台灣向前行。 

蔡錦隆表示,選舉沒撇步,勤走是上策。他每次參選,都會從水湳市場出發,啟動一系列掃菜市場、夜市、黃昏市場行程。從政十多年來,每次「走踏」博感情下來,與很多婆婆媽媽、菜販都認識熟稔,有人知道他要來掃市場,還專程等在市場口,為他贊聲壯聲勢,讓他士氣大振,更有打贏勝戰信心。

 

L1080540.JPG                  L1080601.JPG                L1080725.JPG               L10806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