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七日)適逢假日,立委候選人蔡錦隆一站接一站參加小型座談會,又馬不停蹄掃街拜票,親自向鄉親請託。在西安里地毯式拜票時,里長徐文電親自帶領里內大半鄰長陪同,展現全里總動員力挺誠意,陣仗浩大。之後又趕往水安宮廣場前,以音樂會與鄉親博感情。蔡錦隆表示,選舉沒撇步,勤跑就是。未來不及一個月時間,他要「走遍西南屯、握遍每一雙手」做最後衝刺。西屯區

西安里幅員廣,蔡錦隆與競選團隊一行,自下午二時許,在徐文電里長陪同下,挨家挨戶展開拜票行動。他們走過西屯路、光明路、黎明路還有烈美街,一條又一條街道,無論是大街或小巷,都是一步一腳印,用最真誠的心,親自向鄉親懇託。

蔡錦隆表示,十五度的天氣,儘管寒冷,但是感受到鄉親熱絡回應,小店老闆放下手邊生意,主動上前握手打氣;逛街年輕人拿手機要求拍照,讓他整個心都暖和起來,越走越精神抖擻,足足走了四個小時的路程,絲毫不覺得累。倒是跟在身邊的團隊,有人已跟不上腳步,落在後面一大段路了。

 

L10803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