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颼颼,卻擋不住支持者熱情,蔡錦隆十七日晚間在水安宮廣場舉辦的問政音樂會,吸引不少人參加。 

晚間七時許,立委蔡錦隆到場,先與民眾一一握手,感謝支持。蔡錦隆說,天氣實在太冷了,握到的每一雙手,都是被凍得冰冷的。不過他知道,支持者的內心是熱情的。只是讓民眾頂著冷洌寒風來相挺,他內心感動又過意不去。 

蔡錦隆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杜健德、市議員劉士州陪同下,致詞說:選舉不能只打口水戰,要拿出政績及政見「牛肉」。他用心問政,勤快服務,本屆立委任內,總共簽署了1172件法律修正案,及808件臨時提案,內容涵括社會福利、民生福祉及地方建設等,問政成績獲得國會監督聯盟評鑑是第一名的優質立委。

至於推動台中市建設方面,包括爭取筏子溪整治30億經費,推動台中市升格、捷運興建、鐵路高架化、清泉崗擴建經費等。另提案調漲老農年金、全國市話單一費率、上網費率調降一百元等,都是攸關民生、造福大眾,能讓鄉親有感的「成績單」。

他的政見「牛肉」是,推動社區安養,全方位照顧長者。協助青年就業,正視社會正義和關懷外配家庭、呵護新台灣之子等。 

蔡錦隆強調,總統那一票投得對不對,關係到台灣未來與兩岸關係,非常重要。他說,在馬英九總統領導下,兩岸關係和諧,人民才能安居;馬總統帶領台灣打造黃金十年,經濟長足發展,人民才能樂業,呼籲繼續支持馬英九連任總統。

之後,蔡錦隆、杜主委一起進入水安宮上香祈求財神爺保佑國運昌隆,人民平安,此次大選順利。

 

IMG_57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