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84.JPG                     IMG_5701.JPG             IMG_5705.JPG  

 

立法院13日表決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國民黨立委甲級動員,台中市競選連任的立委蔡錦隆整天鎮守立法院,原本排定的拜票行程、小型座談會都因分身乏術,無法親自參加。82歲阿爸蔡振濱老當益壯,代子出馬,在國安國宅的一場座談會中,中氣十足的「行銷」兒子,指說蔡錦隆從政以來,「我就把他獻給大家,他不再是我一個人的兒子,而是大家的孩子。」呼籲鄉親一定要挺「自己的孩子」。「老帥」感性的一番話,贏得滿堂采,魅力不遜本尊。 

這場小型座談會吸引近二百人參加,蔡錦隆委員重視國安國宅鄉親,座談會進行一半,委員就趕抵會場,鄉親見他到場,大聲高喊「蔡錦隆,凍蒜」,聲勢壯大,讓蔡錦隆很窩心,笑得合不攏嘴。後來父子同台,氣勢更旺,鄉親表示:「父子同心打戰,一定戰無不克,高票贏得勝選!」 

蔡錦隆致詞表示,他是土生土長的在地囝仔,一心一意要捍衛家園權益,曾經,為了阻止殯儀館遷建大肚山,他率領鄉親帶頭抗爭。還有中科用地,也是他和鄉親共同爭取,才避免成了掩埋場用地。蔡錦隆表示,只要是對地方有益的事,能帶動地方繁榮的事,他都是「錦做就對」,就像大力爭取三十億元的筏子溪整治經費,不但能強化筏子溪排洪功能,徹底防治水患,保障鄉親生命、財產安全。筏子溪整治後,也將改頭換面,蛻變成為美麗的親水公園,為台中市增加一處休閒遊憩新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