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80265.JPG  

 

由佛光山發起的「佛陀真身舍利」全台遶境活動,是佛教界盛事。莊嚴肅穆的佛陀真身舍利,由五百行腳僧跟隨巡境,自高雄佛光山出發後,15日巡境台中市,16日分別巡遶南屯、西屯區,立委蔡錦隆號召鄉親恭迎,祈求全民平安。

 篤信佛法的立委蔡錦隆認為,佛陀真身舍利遶境到台中,是台中鄉親千載難逢的福氣,能為鄉親招祥納福,所以透過簡訊、臉書傳播福音,也號召粉絲和支持者一起恭迎。昨晚5時許,蔡立委和團隊不畏寒風冷洌,一起候在市政路與惠中路誠心恭迎,沿路還有很多信徒夾道候駕,盛況感人。

蔡錦隆帶著團隊足足在路邊恭候一個多小時,等候時間,他誠心大發,帶領信眾一起唱頌佛音,悠揚梵音感染人心,氣氛莊嚴溫馨。晚間6點半過後,佛祖真身舍利車隊出現,蔡錦隆帶領信眾跟著車隊一路步行到市政中心廣場,參加 「萬眾迎陀真身舍利祈福法會」,現場萬頭鑽動,都是前來瞻仰佛祖真身舍利的信眾,場面熱鬧莊嚴。

感染莊嚴氣氛,蔡錦隆誠心表示,這是一場智慧與慈悲交流的心靈盛會,能與眾人一起共沐佛恩、增添智慧,心中充滿法喜。尤其能如此親近佛祖,感受我佛慈悲,也是千載難逢的佛緣,他誠心祝禱佛祖護佑國泰民安,全民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