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60742.JPG        L1060913.JPG       L1060685.JPG  

 

國民黨提名競選連任的立委候選人蔡錦隆26日競選總部成立,蔡錦隆身著運動服騎自行車進場,宣示「一馬當先,拼第一」。會場湧進七千多名支持者場面盛大人氣旺。行政院長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台中市長胡志強等人都到場力挺。蔡錦隆82歲父親蔡振濱在台上親手送他一雙球鞋,期盼他一步一腳印,繼續秉持熱心、愛心、耐心為鄉親服務,「錦做就對」,父子倆相擁打氣,場面感人。

行政院長吳敦義為他披肩帶,預祝他高票當選。吳郭義表示,蔡錦隆七年立委任內,推動很多福國利民法案,獲得財督盟與公督盟評鑑為第一名優質立委,是實至名歸,也是對他問政成績的肯定。

吳院長還說,蔡錦隆對地方的建設不遺餘力,可以說,大台中發展的關鍵時刻,他都發揮關鍵影響力,包括推動縣市升格、鐵路高架化、捷運興建及筏仔溪整治等,是帶動大台中發展不可缺少的人,一定要力挺他留在國會繼續打拼。

    台中市長胡市長一上台就大聲感謝蔡錦隆,推崇他過去為台中市打拼,有夠厲害,例如爭取筏仔溪三十億整治經費,打造筏仔溪變得更美,不再淹水。還有,郭台銘如今能在中科投資二千億元,創造上萬工作機會,是當年蔡錦隆和地方溝通力爭,讓中科順利開發,才有今天中科的規模。

    今天一連趕八場活動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專程到台中為蔡錦隆站台。他說,蔡錦隆表現優秀,在國民黨創造最資淺黨鞭紀錄,相當不容易。王院長還說,蔡錦隆問政一樣優秀,獲公督、財督評鑑是第一名立委,這是台中人共同的光榮,立委不超過三人獲此殊榮。他讚稱台中人眼睛雪亮,才能選出如此優秀立委。接著王院長親授戰旗,由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張宏年接受,期許旗開得勝

    此時,「蔡錦隆凍蒜」、「馬英九凍蒜」聲浪響徹雲宵,全場支持者也在蔡錦隆及服務團隊帶領下,拿出預發的台灣平安福,同心祈求天佑台灣,社會安定,經濟發展,讓蔡錦隆當選,讓有能力的馬英九總統繼續帶領台灣向前走,全場熱血沸勝,氣氛達到最高潮。

    在蔡父的引領下,神秘嘉賓現身,他是親民黨前議員吳春夏,公開為蔡錦隆站台讚聲。吳春夏表示,在他參選議員失利後,蔡錦隆不繼送溫情鼓勵他,誠意感人,而且,經過多次促膝相談,兩人有了攜手為地方建設的互信共識,讓他甘願站出來表態支持。

    吳春夏當場還高喊「馬英九當選」,由於吳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子弟兵,曾幫宋連署參選總統,在宋確定要參選總統後,公開支持馬英九行動,引起矚目。對此,吳春夏表示,他的身份,無論是親民黨、國民黨或無黨籍,本質都是泛藍的一員,而現在泛藍沒有分裂本錢,一定要喚起泛藍大團結,才能打贏這場選戰,讓台灣繼續向前走。
    蔡錦隆感謝吳春夏加入團隊,為他助選。蔡錦隆表示,從政十多年來,他一心為國,一意為地方,只要是對的是,做就對了,這是他一貫作風,他不會說大話,要以問政成績爭取選民認同。蔡父也說,十六年前,阿隆從政後,他就把阿隆送給西南屯的鄉親,阿隆不再是他一個人的,希望鄉親不吝給予指教。蔡父還送給他一雙球鞋,期許他繼續腳踏實地,繼續為鄉親打拼。鄉親也送上菜頭、包子和粽子,預祝蔡錦隆高票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