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61.jpg  

選戰文宣品也可以玩創意!國民黨提名競選連任的立委蔡錦隆,最近推出的太陽帽文宣品超夯的,連遠在台北的壹電視要聞中心記者叢慧芸都專程南下採訪,名氣遠播,可說打了一場文宣勝戰。

對此,蔡委員得意的說,他已經著手辦理專利註冊,太陽帽的設計點子,以後,他擁有專利權。

壹電視的採訪小組今天下午扺達競選總部,鏡頭馬上對準蔡委員,要他示範組合文宣太陽帽,只見蔡委員三兩下就完成,還主動戴在頭上,笑問記者說:「很酷吧!」記者們點頭稱是。

事實上,這頂紙製太陽帽,因為很潮,又實用,一推出就很搶手,幾乎天天有人上門索討,是蔡錦隆一系列文宣品中,最成功的,已經有多家媒體採訪報導。

蔡錦隆說,因為實用,民眾拿到後,大多會保留,不像一般文宣品,看過就隨手丟,文宣效果大,也很環保。

當然,太陽帽的基本功能,仍是文宣,所以,在帽子上看得到蔡錦隆的貼心提醒,包括「騎車記得要戴安全帽喔!」、「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另外,還繪製大台中趴叭走地圖,詳列熱門景點、各地特產和小吃等,可供旅遊參考蔡錦隆說,由於太陽帽有長長帽沿,戴在頭上可以遮陽;在帽子上,插著高舉的大拇指手勢,宣示他是評鑑第一名立委,讓人一目了然。因為是組裝可拆卸,大拇指拆下來,還能當扇子搧風,吸睛又實用。蔡錦隆一邊說明,一邊示範,採訪記者看了說,「確實滿有創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