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85.JPG  

 

響應十二月三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台中市政府與台中市不動產聯盟聯合舉辦「超越障礙、讓愛傳遞」愛心園遊會,有50幾個社福團體參加,市長胡志強以「沒有人擋得住」,肯定身心障礙者追求理想的勇氣與毅力。立委蔡錦隆則推崇台中市是幸福城市,因為無障礙設施完善,讓身心障礙者行動自如沒障礙。

 「超越障礙、讓愛傳遞」愛心園遊會在新市政中心廣場舉辦,多達180個攤位林立,大多是由社福團體擺設,有創意市集、二手貨義賣,還有糕餅、台灣小吃等,吸引如潮民眾參加,熱鬧滾滾。環島見證百年騎跡的「神風勇士」車隊,在民眾熱烈掌聲中,駕駛著國人研發的手搖式自行車出場,接受市長胡志強表揚。

25名肢體殘障者組成的「神風勇士」車隊,日前以十二天時間,駕車完成環島壯舉,今天在表揚大會上,市長胡志強用「沒有人擋得住」肯定他們的毅力。胡市長笑說,他到處在募款要買復康巴士,其實,「你們根本用不到!」

胡志強還說,由於這群勇士們的壯舉,讓全世界都看到了,也許,還能借由他們幫忙行銷,將國人自行研發的這個手搖式自行車賣到全世界呢!立委蔡錦隆也豎起大拇指,讚稱「神風」車隊是真正的勇士,勇於挑戰自己的極限。

蔡錦隆表示,市長胡志強關心弱勢,全力推動無障礙環境,台中市無障礙設施完善,已建設成為幸福城市,這與他一路走來的問政理念─打造「微笑城市、歡樂家庭」不謀而合,都是要帶給市民幸福歡樂。胡市長也讚稱蔡錦隆始終與弱勢站在一起,多年來,從中央到地方,一路積極在為弱勢爭經費、爭福利,是最闗心社會福利政策的「好心」立委。

出錢出力承辦這場園遊會的台中市不動產聯盟總召黃昭閔,呼籲大家一起來做公益,團結力量大,就像螞蟻能搬動大象一樣,一定能群策群力打造台中成為愛心城市。大會壓軸,是由市長敲響愛心鑼、立委蔡錦隆擊動鼓聲,呼籲大家一起做公益,將愛心散播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