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70762.JPG  

蔡錦隆競選總部成立後,有不少熱心支持者自動上門幫忙,他們樂當志工,幫忙接待訪客、電話拜票,其中有一名吳姓書法老師,三不五時來幫忙寫回函、賀匾等。最大「工程」是競選總部成立的請帖,大約有六、七千封,全由他捉刀書寫信封,優美恭正的書法筆跡,讓收到信件的人,能感受蔡錦隆的用心,也讚稱書寫者功力了得。

吳姓書法老師去年剛從修平技術學院退休, 由於熱愛書畫,在學校就開辦書畫社與師生切蹉,引領師生領略書畫之美。退休後,吳老師退而不休,開了一家才藝教室,繼續浸淫在墨香藝術中。不過,自從蔡錦隆競選總部成立後,吳老師多了一個打工差事,只要總部有賀匾或回函要寫,吳老師都會全力配合,一通電話就來,是總部最熱心的「寫手」。偶而還會信手拈來,寫個美美的字或春聯送給總部工作人員,讓他們樂翻了。

 吳老師擅長各種字體,還自己研發一百多個特殊「字畫」,以字為畫,很有創意,退休生活是樂在墨香中。因為與蔡錦隆有同學之誼,主動接下「寫手」工作,第一批工程是幫忙寫總部成立的邀請函信封。總部說,請帖上萬封,一般作法是用電腦列印收件人資料,直接貼在信封即可。蔡錦隆很用心,請來大師抄寫信封,一筆一畫都是美,誠意看得到,很多收到請帖的人,更是讚稱有吳老師幫忙,連信件都洋溢藝術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