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關懷弱勢的立委蔡錦隆,繼揪團幫助逢甲賣麵阿嬤之後,十七日又登高一呼,透過各種管道及臉書號召支持者,踴躍參加下月三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的「小夢想大未來」愛心慈善音樂會,用行動力挺林業生社會福利基金會,讓基金會為弱勢兒童免費辦了六年的課業輔導服務能永遠辦下去。


蔡錦隆表示,六年來,接受林業生社福基金會輔導的弱勢兒童,超過千人。由於基金會是非營利組織,所有輔導服務都是免費。目前基金會一共輔導學童三百人,一年總支出超過千萬元,政府補助只有80萬元,加上小額捐款及基金孳息等收入,根本入不敷出,負擔沈重。


此事為台中市蚊子音樂工作室獲悉,號召影歌星王彩樺、蔡振楠等十餘人,要辦一場愛心慈善音樂會,用歌聲為基金會籌募經費。問題是,演唱會售票未如預期,截至目前只售出一成,四百多張入場券,賣座冷清。基金會執行長林芝瑜表示,因為從媒體得知,蔡錦隆立委熱心公益,關懷弱勢,曾經揪團幫助賣麵阿嬤,所以向蔡委員求助。


蔡錦隆表示,基金會照顧的兒童,是小三至國三學生,大部份是家庭功能失常的孩子,他們屬於弱勢族群,有的父母忙於生計,有的是單親家庭,無力照顧他們的課業,有基金會聘請的老師陪他們做功課,或補強他們的英、數課業,引導他們正確人生觀,確實挽救很多險些淪入歧途的孩子,讓他們健康成長。


蔡委員肯定基金會照顧弱勢兒童的功能,特別透過所經營的粉絲團發起愛心揪團活動,號召支持者「揪團」於下月三日,大家一起買票入場聆賞音樂會,用行動力挺,既可以欣賞蕭煌奇、葉璦菱、蔡振南等藝人的才藝,又能做善事,何樂不為。


蚊子工作室表示,演唱會收入扣除支出,悉數捐贈基金會,希望藉著音樂集合大家力量,讓弱勢兒童輔導服務能永續經營下去,造福更多需要的孩子。


林業生社福基金會電話04-23013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