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推出紙製的「安全帽」真讚!! 這頂潮帽實用性佳,又可當「遮陽帽」來使用,是阿隆的競選文宣帽,一推出大受選民們的好評,吸睛破錶,引發搶購熱潮。

 

喜歡這頂相當潮「安全帽」的朋友們,歡迎來阿隆的競選總部索取:台中市朝富路269號。

 

阿隆也在此歡迎大家告訴大家,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把這頂潮帽帶回家..

 

阿隆感謝大家 ^.^

 

設計潮又讚的紙製『安全帽』源由

國民黨的西屯、南屯參選人蔡錦隆推出紙製「安全帽」,由於蔡錦隆第一波的文宣品主打他在擔任立委時的政績,因此推出硬紙製成「安全帽」,就是要彰顯後座繫安全帶的規定是他的政績之一。


而紙製「安全帽」還內藏玄機,不但可以戴,而且帽沿內還印有西屯、南屯的特色及台中市好玩的景點,可以戴著趴趴走,而且紙製「安全帽」不但帽沿很大,可以遮陽,頭頂上代表「讚」的拇指還可拿下來當作扇子,讓支持者都覺得相當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