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國民黨提名競選連任的立委蔡錦隆,五日在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背書是「第一名立委」下,交出問政成績單,包括力促通過的福國利民法案,及為地方爭取的重大建設。馬英九說,蔡錦隆兌現競選承諾,也落實帶動地方幸福繁榮政見,是個說到做到的人,請支持他高票當選。馬英九總統也懇請鄉親再給他四年,帶領國家繼續向前走。

蔡錦隆與總統有約座談會,昨天下午在蔡錦隆競選總部舉行,國民黨秘書長廖了已、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議員黃馨慧、楊正中和西南屯里長、鄉親近千人到場,總統馬英九一行進場時,民眾大喊「總統好」、「馬英九凍蒜」,此起彼落,熱鬧非凡。

 

總統馬英九致詞表示,蔡錦隆是位力爭上游的優質立委,八年來,他掌握民情,實踐民意,才能繳出漂亮的問政成績單,分別獲得財督盟評鑑為優質立委,及公督盟評鑑為問政表現第一名,這是很不簡單的事,說他是「第一名的立委」,絕不為過。

 

馬英九指著台上看板,笑說,這全是蔡錦隆立委任內成績單,包括協助推動台中縣市合併、市區鐵路高架化、捷運綠線興建和筏仔溪整治成為親水公園等。馬英九還說,蔡錦隆能成為優質立委,這些都是強有力的證明,不是說說而已。

 

行政院長吳敦義也肯定蔡錦隆是打拼組,為台中市爭取很多建設經費,一定要讓他高票當選,才能在馬英九總統力挺下,為大台中打開錦繡前程。他還強調,西南屯選區立委選蔡錦隆、總統一定要蓋馬英九,政黨票要投國民黨,三張票都投得正確,國家才會更強,人民才會更幸福。

 

會中,第三河川局也派員說明筏仔溪整治進度。因為,選舉到了,抹黑耳語出籠,有關筏子溪整治經費,有人質疑中央跳票沒編列經費。為此,蔡錦隆特別邀河川局說明,河川局代表表示,整治經費30億元已經編列,將分期執行。他們很感謝蔡錦隆立委協助,爭取30億經費。

 

座談會上,有鄉親建議筏仔溪第二、第三期用地徵收暫緩,俟土徵法修法通過,改為市價徵收再辦理,以免徒增民怨。立委蔡錦隆說,這是順應民情,也是維護民眾權益的事,只要他順利連任,一定會積極促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