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競選連任的立委蔡錦隆,昨(五)日在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背書是「第一名立委」下,交出問政成績單,包括力促通過的福國利民法案,及為地方爭取的重大建設。馬英九說,蔡錦隆兌現競選承諾,也落實帶動地方幸福繁榮政見,是個說到做到的人,請支持他高票當選。馬英九總統也懇請鄉親再給他四年,帶領國家繼續向前走。

蔡錦隆與總統有約座談會,昨天下午在蔡錦隆競選總部舉行,國民黨秘書長廖了已、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議員黃馨慧、楊正中和西南屯里長、鄉親近千人到場,總統馬英九一行進場時,民眾大喊「總統好」、「馬英九凍蒜」,此起彼落,熱鬧非凡。

 

總統馬英九致詞表示,蔡錦隆是位力爭上游的優質立委,八年來,他掌握民情,實踐民意,才能繳出漂亮的問政成績單,分別獲得財督盟評鑑為優質立委,及公督盟評鑑為問政表現第一名,這是很不簡單的事,說他是「第一名的立委」,絕不為過。

台灣新生報_ 2011.11.05| 記者張淑珠/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