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國民黨立委總動員,於週六(10/15)在台中大里兒童藝術館旁,舉辦中部國民黨立委聯合造勢晚會,馬總統與行政院長稍晚趕到現場替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蔡錦隆、楊瓊瓔、陳添旺、盧秀燕、黃義交、鄭麗文、江啟臣加持。另台中市長和無黨籍立委顏清標也都到場站台,現場湧入超過8千名民眾,人手一面小國旗,將現場點綴成一片壯觀的旗海,「凍蒜」聲不絕於耳。


晚會上馬總統說,過去三年多,遭遇到經濟的風暴遠超過民進黨剛開始執政的前三年,但國民黨政府的表現絕對超過民進黨,去年的經濟成長率高達 10.88% ,是 24 年來的新高。總統更舉台中建設為例,過去民進黨喊出要推動清泉崗國際機場、台中捷運與台中縣市合併等政見,但卻一樣都沒有做,而在國民黨執政三年,有的動工,有的已經完成,誰的執行能力較強,顯而易見。

而參選 2012 年台中西屯‧南屯區的立委蔡錦隆,更以『你是我的兄弟』這首歌,流露出對選民如對自己兄弟的內心真情感…

點這裡,看看立委蔡錦隆流露的真性情..

*****************************************

日頭若落西也會浮上天 花蕊若落土會擱開

心內鬱卒著講來出氣 你若歡喜我也滿意

愛情不如意著要看乎開 事業抹順勢重頭起

朋友有緣才會來做堆 你來拱我我來拱你

 


啊 咱是上知己 可比親兄弟

啊 咱是上知己 無分我亦你

啊 咱若有代誌 互相來扶持 因為你是我的兄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