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意代表是否有盡到服務選民的職責,事實上民眾感受最深。臺中市著名的國畫老師李依紅25日到蔡錦隆立委服務處,致贈一幅名為「靠山」的山水畫,讚揚蔡錦隆立委為選民服務的精神,是所有民眾的靠山。


台中市萬年書畫學會理事長李依紅,25日上午攜帶自己的畫作,到蔡錦隆立委服務處致贈自己的創作。李依紅理事長表示,山給人的感覺,就是穩重實在,而蔡錦隆立委從政以來,對選民的服務不遺餘力,選民有任何問題,他都會一一協助解決,讓民眾感謝萬分,真的是選民最大的靠山。


蔡錦隆立委除了感謝李依紅理事長所致贈的墨寶外,也再次強調他一直以來所堅持的原則就是說到做到,對選民的承諾不打折扣,因此他二屆立委所提出之政見,除了遷都大台中的政見,還需要各方的努力外,其餘的政見都已經實現,顯示他真正想要服務民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