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蔡錦隆於日前出席台中市安和國中家長會長交接餐會,會中安和國中家長會長特別頒發一只感謝狀,緣自蔡錦隆於立院問政外,並積極爭取地方教育經費。於今年度協助安和國中爭取逾三百萬以上的預算,並應用於該校的 e化教學設備及校園安全系統,特頒此狀以感謝蔡錦隆熱心教育的事蹟。


蔡錦隆於會中表示:教育為百年大計,一直以來即相當重視地方建設經費的爭取,除了協助台中市各級學校的補助經費外,也於 98 年間,極力要求教育部落實全國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為全國的中小學生謀福利,無論是過去或未來,教育議題及經費的補助,都視為立院辦公室的第一要務。


會中蔡錦隆並提及地方人士相當關心的筏子溪整治問題,過去任期當中所提出的相關政見都逐步的落實當中,目前已經向中央爭取到30億的預算,將於今年度逐步動工,讓地方建設更繁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