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場颱風過後,台中地區許多低窪地區大淹水引發民怨,位於西屯黃昏市場的停車場,也因之前的強颱蘇力,溪水暴漲引發河堤樹倒及路基流失,在立委蔡錦隆報請台中市政府水利局,立即處理河堤路基的修復,目前工程正如火如荼進行。

 每場颱風過後,立委蔡錦隆皆要求服務處助理巡視及回報各地災情,在七月上旬的蘇力颱風過後,發現位於西屯路三段與福雅路口的西屯黃昏市場後方的停車場,另一端的出入巷道,在強颱蘇力侵襲之後,造成河堤的路基流失,狹小巷道只剩下一半,僅能供行人通行,嚴重影響停車場進出車流,造成民眾及攤販的不便,蔡錦隆立即向台中市政府水利局反映,希望盡速修復河堤路基,還給民眾行的安全。

 蔡錦隆表示,每次颱風大家總把焦點放在淹水地區,忽略了小區域的災損,這次是服務處助理發現大樹倒塌造成路基流失,主動向台中市政府反映,水利局也立即發包工程施作,才能這麼快接近施工階段。由於工程期間歷經之後的幾個颱風,造成施工困難,目前施工單位也正加緊腳步趕工中,預估十月上旬完工。

 蔡錦隆說,身為民意代表,務必跑在民眾提出需求之前才算合格,這次能夠立即反映、立即施工,要感謝台中市政府的配合。相信路基修復之後,可保障西屯鄉親安全及紓解黃昏市場的車流,這也是蔡錦隆責無旁貸的責任。

圖說1:蘇力颱風摧毀河堤,路面變窄只能行人通行。

 颱風毀河堤路基   

圖說2:立委蔡錦隆服務處助理指出,目前河堤路基加緊施工中。

颱風毀河堤路基   督請水利局盡速修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