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50.JPG  

 

昨天(13日)是競選活動最後一天,台中市長胡志強再次陪同立委候選人蔡錦隆車隊掃街拜票。胡志強喊出:「集中選票投2號─2號蔡錦隆,2號馬英九,他們兩位一定要當選!」蔡總部則是總動員,發動電話催票攻勢,「就差您一票」,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

台中市長胡志強關心蔡錦隆選情,昨天把握投票前最後時間,再度請假陪蔡錦隆在西、南屯區大掃街。胡志強市長與蔡錦隆夫婦、市議員張廖仍綸和里長等團隊站上宣傳車,在鑼鼓車前導下,沿著青海路、重慶路、河南路和黎明路等前進,沿途都有支持者燃放鞭炮熱烈歡迎。

車隊行經重慶路中義市場,市場攤販和買菜的婆婆媽媽都跑出來揮手加油,還有人高喊「蔡錦隆凍蒜」、「胡市長加油」。一名頭髮蒼蒼的阿婆,一勁比著二號手勢,賣力揮動,還頻頻喊說「馬英九凍蒜」,她說:「要讓好人出頭,馬英九是認真打拼的好總統!」

選前最後一天,蔡錦隆總部人氣沸騰,很多支持者上門打氣加油外,鼓勵、提醒的電話也接不完。有人提醒總部人員:「要防抹黑、耳語奧步!」蔡總部很感謝,呼籲支持者合力佈下天羅地網,協助「捉鬼」,防範走路工、賄選奧步得逞。

選前最後衝刺,蔡總部總動員,車隊掃街拜票,凝聚人氣與固盤外,還發動電話催票攻勢,包括志工媽媽、總部人員三、四十人,電話撥到手軟,喉嚨說到沙啞。蔡錦隆也懇請支持者協助打電話,「十通不嫌少,百通不嫌多」,邀集親朋好友集中選票支持2號。蔡錦隆喊出,「就差您一票」,今天一定要出來投票,一票都不能少。

此外,蔡錦隆總部也出動活動電子看板,在黃昏市場及重要街口駐點播放,比起傳統的宣傳車,這種透過播放蔡錦隆競選廣告片的電子看板,因為有影像、有音響,主題明確,好似把電視牆移動到街上,相當吸睛,引來很多好奇民眾佇足圍觀,頗能發揮﹂打廣告」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