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1.JPG      IMG_0231.JPG  IMG_0237.JPG  IMG_0260.JPG  

 

 

選前衝人氣,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12日晚上發動三千多名支持者,舉辦「五路合擊迎勝利」造勢大遊行,由蔡錦隆夫婦、西、南屯區議員劉士州與里長田貴玉等團隊,兵分五路在西、南屯進行地毯式徒步遊行,凝聚鄉親熱情,用人氣換選票,迎向勝利。 

昨晚,蔡錦隆總部舉辦的造勢遊行,是以嘉年華歡樂形態進行,各路隊彷如競相pk,彼此比熱鬧、比創意,除了發動支持者熱情參與外,都安排有炒熱氣氛、或吉祥討喜的電音三太子、米奇、米妮人偶、跳加官仙童助陣,大陣仗地遊街拜票,「蔡錦隆凍蒜」、「馬英九凍蒜」聲浪此起彼落,與過往人車互相呼應,快樂向前行。  

總部指出,選前凝聚士氣各有撇步,蔡錦隆陣營為延續蔡錦隆「歡樂選舉」主張,昨晚630分起,兵分五路在西、南屯區舉辦造勢大遊行。五個路隊的集結出發處,分別是溪西隊(玉玄宮)、溪東隊(東興國小、後備軍人指揮部)、南屯隊(大業路與大墩路口,大業路與黎明路口),蔡錦隆夫婦遊走各路隊,與支持者手拿螢光棒、沿路放熖火,敲鑼打鼓,開開心心走遍大街小巷,爭取支持,也發揮催票、衝高人氣效益。 

今天是選前之夜,蔡錦隆將帶領支持者前往台中市洲際棒球場,參加由國民黨競選總部舉辦的「中台灣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當晚,由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坐鎮,呼籲鄉親踴躍走出來,展現團結氣勢,用熱情支持「馬吳向前走、台灣一定贏」,迎接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