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9.JPG  

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抨擊同選區的另一名候選人張廖萬堅出奧步,引用不實資料誣衊他﹂最後一名就提告,第一名就廣告」。事實上,蔡錦隆強調,他提告絕非為排名,而是要捍衛名譽,因為「事實不容抹黑、第一名不能被污衊」。

 

蔡錦隆今天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他之所以對公督盟提告,是因為公督盟在立法院第七屆第一會期做了不實評鑑,卻不道歉,他為了捍衛名譽,不得不「以訟止謗」。對手不明究裡,斷章取義,挑他喜歡的數據就故意抹黑,是奧步出手,很不厚道。

 

蔡錦隆指出,公督盟引用的評鑑數據,錯誤百出,包括:出席率誤植為58次、發言13次,提案數掛零,陽光法案連署提案掛零等,全都是不實記載。依立法院實際數據:他的出席率是61次,發言42次,提案19件,陽光法案連署提案二次,兩者差距甚大,嚴重扭曲事實。

 

其次,公督盟要求立委連署法案,屬人民團體遊說行為,依法應填寫申請書向立法院登記,然該次評鑑竟藉由評鑑之名,自訂承諾書,並規定未簽署之委員扣二十分。他只是遵守國民黨團曾決議,黨籍立委不得簽署公督盟承諾書,就被扣分二十分,極不合理。

 

尤其公督盟對外宣稱,其成員為大學教授、 高中 老師、里長、研究生、中小企業負責人…等百位評鑑員。事實卻是,當次的評鑑,都是委由工讀生全權蒐集,加上評監人員,只有寥寥數人,未盡週延,也未能確實審核,最後,還是由工讀生簽名負責,這樣的評鑑,何其草率,實為可笑。

 

蔡錦隆表示,公督盟在第七屆第一會期的評鑑,錯誤連連,經由他的提告後,公督盟總算對評鑑一事,有了更嚴謹態度。但是,張廖萬堅不明真相,故意誣控,居心叵測,讓他不得不提出以下質疑:

 

1. 張廖議員身為民意代表,為何一直引用不實資料?有故意抹黑之嫌。

2. 張廖議員參選口口聲聲說不出奧步,為何一直傳佈不實消息?分明說一套,做一套。

3. 張廖議員擔任民代十餘年,這次參選為何提不出任何政績?事實是,他從政以來,沒有推動重大建設,卻只會對別人的建設挑毛病

根據以上質疑,蔡錦隆認為張廖議員有有以下三個第一

 

奧步第一、抹黑第一、口水第一。阿隆呼籲選民,唾棄選舉提不出政績,只會用抹黑手段噴口水的人。蔡錦隆強調,只有讓認真專業,肯做事、會做事的人進入立法院,才能為民服務,為地方建設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