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衝人氣,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12日晚上七時起舉辦「五路合擊迎勝利」造勢大遊行,由蔡錦隆及西、南屯區議員、里長等團隊,兵分五路在西、南屯進行地毯式徒步遊行,凝聚鄉親熱情,用人氣換選票,迎向勝利。

蔡錦隆總部表示,12日的造勢遊行,將以嘉年華歡樂形態進行,各路隊將競相pk,比熱鬧、比創意。所以屆時,除了發動支持者熱情參與外,各路隊都安排有炒熱氣氛、或吉祥討喜的電音三太子、米奇、米妮人偶、跳加官仙童助陣,歡迎鄉親也逗陣來參加,快樂向前行。 

總部指出,選前凝聚士氣各有撇步,蔡錦隆陣營為延續蔡錦隆「歡樂選舉」主張,決定兵分五路在西、南屯區舉辦造勢大遊行,包括溪西隊、溪東隊、南屯隊等,分別由蔡錦隆、西、南屯議員、里長等領隊,支持者手拿螢光棒、沿路放熖火,敲鑼打鼓,開開心心走遍大街小巷,爭取支持,也發揮催票、衝高人氣效益。 

13日選前之夜,蔡錦隆將帶領支持者前往台中市洲際棒球場,參加由國民黨競選總部舉辦的「中台灣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當晚,由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撐場,呼籲鄉親踴躍走出來,展現團結氣勢,用熱情支持「馬吳向前走、台灣一定贏」,迎接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