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四選區的立委候選人蔡錦隆,昨天在西屯區發動車隊掃街拜票,向鄉親大力推銷他的「台中大繁榮五大計畫」。蔡錦隆表示,台中市的中間選民,人數眾多、程度也高,所以,他不跟人家比口水,要比政策,比政績,端出的政見看得到「牛肉」,能為大家創造美好未來。 

選戰最後衝刺,蔡錦隆團隊馬不停蹄在西、南屯區大掃街,希望喚起支持者熱情,團結選票支持他。蔡錦隆表示,從政十多年,他專業問政,用心服務,為台中市爭取的建設,鄉親有目共睹。未來,他對大台中榮繁,將繼續推動「五大計畫」,這是他的政見,看得見「牛肉」,絕非空口說白話。呼籲「厝起一半,師父嘸通換」,懇請支持他繼續為大台中打拼。 

蔡錦隆的「五大繁榮計畫」,包括持續爭取遷都大台中,可以均衡全台區域發展,打造大台中成為政經新中心。其次是,通盤檢討大肚山土地使用規定,劃設特殊物種保育地區,結合大肚山美景,擘畫成為中部陽明山。 

第三大計畫的整治筏子溪工程,已在執行中。蔡錦隆表示,筏子溪關係西、南屯居民生命、財產安全,經他積極奔走,成功爭取到30億元整治經費,將分三期執行,第一期預定六月完工,一旦全線完成,將蛻變成為美麗的親水公園,提升市民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