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845262.jpg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總部,由一票娘子軍組成電話拜票部隊,輪流發動電話催票攻勢,向鄉親懇請支持。

選戰只剩三天,蔡錦隆團隊把握分秒衝刺,除了一波接一波車隊掃街拜票,也啟動電話催票行動,由蔡錦隆的姐妹、女兒和志工媽媽以電話向鄉親進行拜票。

志工媽媽章志捷公職退休,因為兒女都已成家立業,沒有雜事牽掛,每天都到蔡錦隆總部當義工,幫忙接待訪客、封貼文宣。最近總部發動電話催票,口齒清晰,說話有條不紊的她,當然成為電話拜票部隊成員,每天撥打的電話超過一百通。

「張小姐,妳好,我是蔡錦隆的姐姐──」蔡錦隆大姐蔡玉貞,打起催票電話笑語盈盈,很有親和力。她說,唯有誠意請託,才能打動鄉親的心,爭取支持。由於連日和鄉親博感情,蔡大姐嗓音沙啞,每天要靠喝澎大海護嗓。

總部表示,西、南屯區的選舉人數約有27萬人,對候選人而言,最好能一一親自懇託。所以,除了挨家挨戶進行家戶拜票、及大區域車隊掃街外,電話拜票是「一對一」拉票的好管道,所謂見面三分情,催票效益最高,總部的目標是,希望「熱線接通每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