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4.JPG         IMG_0028.JPG   

台中市第四選區選情緊繃,台中市長胡志強九日下午特別請假,陪同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蔡錦隆車隊掃街拜票。胡志強表示,「像蔡錦榮這麼優秀的立委,我不能沒有他,一定全心全意輔選,他一定要當選!」

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將於14日投票,由於中台灣選情緊張,市長胡志強於月初起,即陸續請假投入輔選。昨天下午,胡市長親至蔡錦隆競選總部,陪同蔡錦隆站上宣傳車,在南屯區大街小巷展開車隊掃街,為他催票、固票,拉抬氣勢。

胡志強表示,蔡錦隆是國會監督聯盟評鑑第一名的優質立委,這麼優秀的立委,居然傳出選情告急,讓他很吃驚。胡市長說:「我不能沒有他」,接著又說:「我不能沒有二個人,一個是馬英九,一個是蔡錦隆」。胡志強強調,他們兩人都要當選,馬英九如果沒當選,大台中的未來怎麼辦?但是,馬英九當選以後,國會也一定要有戰將,像蔡錦隆這樣的戰將。

胡志強推崇蔡錦隆為台中市爭取很多建設,他說,蔡錦隆為台中市爭取的經費,都是幾十億元起跳,像是整治筏子溪經費三十億元,就是蔡錦隆奔走爭取的。所以,胡志強再次強調:「我不能沒有他!」胡市長還說,他非常擔心蔡錦隆的選情,他一定會全力以赴輔導,「蔡錦隆一定要當選的!」

蔡錦隆選情告急,胡志強表示會全力以赴為他催票、固票,蔡錦隆很感謝,也強調最後幾天,他會一步一腳印,握緊每一雙鄉親的手,懇請鄉親繼續支持他,讓他留在立法院為台中市打拼。

昨天,天氣風和日麗,胡志強和蔡錦隆、劉士州等人登上宣傳車,在南屯區大街小巷掃街拜票,沿途不少支持者放鞭炮歡迎,還有路人停下腳步揮手大喊「蔡錦隆凍蒜,胡市長加油!」氣氛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