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1.JPG        IMG_1020.JPG  IMG_1209.JPG  

 

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掌握超級星期天,整天馬不停蹄大衝刺。早上在議員劉士州及里長群陪同下,從南屯區出發,展開地毯式車隊大掃街。下午參加「為台灣讚出來大遊行」,晚上也沒有閒著,繼續家戶拜票,分秒必爭,最後衝刺。 

蔡錦隆選前周日趴趴走,一大早在鑼鼓陣前導下,站上宣傳車,在南屯區大街小巷掃街拜票。沿途不少支持者放鞭炮熱烈歡迎,還有摩托車騎士比著2號手勢,揮手喊「加油」。車隊路過大業路,樓上有人開窗戶揮動國旗大喊「馬英九連任,蔡錦隆凍蒜!」。 

蔡錦隆表示,從政十多年,其中兩屆市議員,就是西、南屯區選出的。可以說,他和西、南屯淵源甚深,多年來,也始終都在西、南屯勤走、服務,是「一直在這裡」打拼的在地囝仔,對地方的建設,鄉親看得到,「厝起一半,師父嘸通換」,請鄉親繼續給他服務機會。 

選戰最後衝刺,蔡錦隆一連六天將鎖定西屯、南屯區大街小巷,展開地毯式車隊掃街拜票,爭取支持。陪同掃街陣容,除了各區議員、里長站上宣傳車,宣示大團結,共同為蔡錦隆衝高人氣外,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也加入車隊行列,請假陪同蔡錦隆向鄉親懇託。 

下午二時許,蔡錦隆帶領大批支持者步行前往黎明國小集結,參加「為台灣讚出來大遊行」,昨天日麗風和,遊行民眾情緒高昂,邊走邊高喊「馬英九當蒜」、「蔡錦隆當蒜」,引來路人比出勝利手勢附和,熱情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