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最後衝刺,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八日起至十三日,一連六天將鎖定西屯、南屯區大街小巷,展開地毯式車隊掃街拜票,爭取支持。陪同掃街陣容,除了各區議員、里長將站上宣傳車,宣示大團結為蔡錦隆輔選外,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將加入車隊行列,九日、十三日分別請假,陪同蔡錦隆向鄉親懇託。此外,蔡錦隆總部也發動電話催票,由蔡錦隆的姐妹及志工,透過一通又一通電話,發出「就差您一票」訊息,懇請鄉親繼續支持蔡錦隆順利連任。

八日早上八時,委員夫婦和競選團隊焚香祝禱後,由大鼓隊前導,展開南屯區的車隊遊行大掃街,隨行的有南屯區議員和里長多人,車隊陣容浩浩蕩蕩。 

蔡錦隆從當市議員起,就是南屯區議員,他勤走基層、服務熱心,十幾年來在地方紮根甚深,頗獲口碑。所以,南屯區鄉親一向很支持他,從多次選舉,他在南屯都能獲得過半數選票,可以一窺鄉親對他的擁載。 

此次選舉,面對對手挑戰,蔡錦隆早就展開固票行動,助選團隊除了一而再的進行家戶拜票外,親自向鄉親懇託外,今天起,也要從南屯出發,展開車隊大掃街,再一次造勢之外,也再一次親自拜票,向鄉親爭取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