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文宣.jpg  

台中市第四選區的立委候選人蔡錦隆表示,台中市的中間選民人數眾多、程度也高,所以,他不跟人家比口水,要比政策,比政績。在新推出的「believe錦隆=繁榮=好未來」文宣中,端出各項政見「牛肉」,並以一個大大的「Believe」,宣誓他值得信賴、要為大家創造美好未來。未來,他將推動更多福國利民法案政策。 

這份「believe錦隆=繁榮=好未來」文宣,是以九宮格模式製做,每一個格子,分別提示一個政見。蔡錦隆表示,他的政見,看得見「牛肉」,絕非空口說一說,「厝起一半,師父嘸通換」,他懇請鄉親繼續支持。 

蔡錦隆此次參選,提出的政見如下:

、遷都大台中─將總統府遷至台中,均衡全台區域發展,帶動大台中蓬勃發展,成為新的政經中心。
二、建構市民休閒重鎮─重新檢討大肚山土地使用規定,劃設特殊物種保育地區,打造環保節能新首府。加速推動筏子溪整治,結合大肚山美景,打造中部的陽明山。
三、提升婦女權益  照顧婦幼安全─督促企業落實婦女育嬰假、先生陪產假制度。
四、重視技職教育,延伸教育補助─高職入學不排富,全面免學費。協助推12年國教於103年上路。推動公私立高中學費齊一門檻,協助私校改善師資及設備。
五、關懷單親家庭   重視幼兒教育─因應雙薪家庭及單親家庭增加趨勢,強化幼兒照顧及幼托教育體系,讓家長都能安心工作。提升學前教保機構服務品質,積極推動「幼托整合」政策。
六、協助青年就業   重視社會正義─推動產學界合作,未來「畢業不再等於失業」,讓年輕人也能勇於追夢!
七、關懷外配家庭   呵護新台灣之子─重視外籍新娘及新台灣之子教養,建構完整的外配教育與幼教制度 彌補因外籍婚姻造成文化及學習等弱勢的差距,協助他們迅速融入台灣社會。
八、推動社區安養   全方位照護長者─因應高齡化社會需求,積極推動長期照護保險法,讓需要長期照護的老人、身心障礙者都能獲得尊嚴、快樂的照護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