筏子溪的公告文案.jpg.jpg  

 

爭取連任的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蔡錦隆,面對民進黨張廖萬堅挑戰,他端出牛肉應戰。迎接二○一二年,也向選民送出大利多,ADSL上網費率調降及全國市話單一費率等措施,元旦起上路。他強調,不跟人家比口水,要比政策,比政績。

 

  選戰逼近,候選人為爭取選民目光,文宣戰強強滾,政績牌最實在,長年在西屯、南屯耕耘的蔡錦隆,為了打造筏子溪成為台中市最美麗的河濱公園,向中央爭取卅億元整治經費,將分三期執行,第一期景觀工程已經動工,預計今年六月完工。

 

  蔡錦隆表示,九十三年度推動筏子溪整治計畫,範圍只涵括東海橋上游河道及河岸,下游河段並未納入,沿岸景觀出現落差,下游河段堤防破損老舊,為顧及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經他向水利署爭取整治筏子溪下游河段,感謝中央支持,成功納入「中央管河川急要段治理與環境營造計畫」,有水利署公文為證。
 
  迎接二○一二年,蔡錦隆說,由他推動的民生法案中,民眾最「有感」的,應該是爭取調降ADSL上網費率、及全國市話單一費率等措施,都已從元旦起如期上路,為民眾守住荷包。

 

  最近兩個國會監督團體針對立委進行評鑑,其中有一百一十五所大專院校,超過一千位專業教授組成的「財經立法監督聯盟」,及「公民立法監督聯盟」,蔡錦隆分別獲得優質立委及問政表現第一名評鑑成績,肯定他問政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