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67.JPG  

 

迎接新的一年,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蔡錦隆好事連連:一早率領團隊參加元旦升旗,接著財政部長李述德來加油打氣,連他力爭調降ADSL上網費率,及全國市話單一費率等,元旦起都準時上路實施,為民眾守住荷包。今、明兩天,蔡錦隆後援會將舉辦二場電影欣賞會,歡迎鄉親相招來看電影。

蔡錦隆與助選團隊一行十餘人,帶著「超級助選員」米奇人偶,早上七時許就到達台中新市政中心廣場。果然,卡哇伊的米奇發揮超級發電機魅力,吸引很多粉絲搶著與他拍照,連副市長蕭家淇都在其列,人氣超旺。 

「新年快樂!」遠在梨山參加元旦升旗的台中市長胡志強,透過大螢幕視訊,與新市政中心廣場的民眾互道新年快樂,場面喜氣洋洋。看到胡市長千里迢迢上到梨山,蔡錦隆笑說,胡市長和他一樣,都是言而有信,承諾了,就會說到做到的人,這是參政者的基本美德。 

選戰逼近,財政部長李述德利用假日,昨天專程到立委候選人蔡錦隆總部,為他加油打氣,蔡錦隆感受溫暖,也據實向部長反應民情。蔡錦隆表示,財政部調降營業稅、所得稅等,減輕民眾稅賦負擔,深得民心。只是,民眾也頻頻要他轉告政府,新的一年,一定要「顧好股市」,李述德聽了,笑而不答。 

李述德不提股市,倒是十分推崇蔡錦隆做事有魄力,爭取的調降ADSL上網費率,及全國市話單一費率等措施,元旦起都準時上路實施了,為民眾守住荷包,節省不少錢。蔡錦隆表示,這次中華電信調降ADSL上網費率,幅度多達二成,最多每月可省194元,歷來最多。至於市話費率統一,更是「台灣頭打到台灣尾,攏總共款錢」,受惠者眾。 

新年添喜氣,蔡錦隆總部在新年的第一天,派出家戶拜訪員,在掃街拜票時,分送春聯和龍年年曆,祝福民眾「龍騰馬躍、錦繡昌隆」,未來一年心想事成。此外,歡慶新年,蔡錦隆後援會將舉辦二場電影欣賞會, 片名是「錢不夠用2」,這是一部傳達親情、行孝要及時的電影,笑中有淚很感人。日程如下: 

元月二日下午七時─在蔡錦隆競選總部廣場(台中市朝富近路269號)。

元月三日下午七時─在福壽宮(台中市青海路一段60)。歡迎相招來看免費電影。電話04-22585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