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1.JPG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廿七日到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競選總部,為蔡錦隆與輔選團隊加油打氣。吳敦義推崇蔡錦隆,最敢為地方爭預算,為民眾發聲服務。他當行政院長時,是他心目中最優質的立法委員。選戰進入最後衝刺,吳敦義呼籲鄉親大團結,加倍努力經營,讓國民黨在中台灣「多贏」,在雲嘉南「少輸」,爭取最後勝選。

吳敦義到蔡錦隆競選總部時,總部已擠滿蔡錦隆輔選團隊人員,包括西、南屯區的里長三十多人,市議員黃馨慧、劉士州和張廖乃綸等,還有吳敦義口中「永遠的議長」張宏年,吳敦義嘉勉輔選團隊的辛勞,也懇請張宏年不能只顧著輔選蔡錦隆,台中市的另外二名候選人黃義交、盧秀燕也要全力輔選,確保台中市再創「全壘打」──三人全上佳績。

吳敦義指出,蔡錦隆在立法院連任二屆,問政成績優異,今年獲國會監督聯盟評鑑是第一名的優質立委。他擔任行政院長這段時間,對蔡錦隆是「又敬又畏」,敬的是蔡錦隆所作所為,全是為公不為私;畏的是,蔡錦隆無論為民發聲,或為地方爭建設,都是據理力爭,有條有理,吳敦義說:「連要拒絕,都不知道怎麼說出口!」如此優質立委,鄉親應該用選票肯定他,支持他,讓他繼續留在立法院打拼。

此次大選,無論藍綠都喊出決戰台中。吳敦義說,『有些人沒來過台中,現在卻說要決戰台中』,他呼籲鄉親要保住中台灣,再從雲嘉南前進,加倍努力 在中部地方多贏一些,在雲嘉南少輸一點,把大高雄當橋頭堡,突圍搶攻,贏得最後勝選。吳敦義的豪氣,激出在場人員高昂士氣,「蔡錦隆當選」、「吳敦義當選」、「馬英九當選」聲浪響徹雲宵。

吳敦義表示,台灣政局正「浪高風急」,需要一位有能力、有經驗,能明快決斷的掌舵者,馬英九是最適當的領航者,他的政策很明確,在兩岸關係上,確保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也確保台灣安全與永續,台灣與中華民國是骨肉相連,無法分割的。

吳敦義強調,有馬英九總統的領導,台灣才能在世界上尊嚴屹立,連美國都把台灣列入免簽證候選名單中,台灣在國際的路已經越走越寛,希望鄉親再給馬總統四年時間,讓他繼續領導台灣向前走,走過歐債風暴,打造黃金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