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最後衝刺,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為爭取與民眾近距離接觸機會,每天早、晚在西屯、南屯區重要路口,向民眾揮手拜票,懇請支持,首站搶攻上、下班人潮洶湧的工業區路口。蔡錦隆呼籲選民總動員,踴躍投票,支持「2號馬英九,2號蔡錦隆」,讓好事成雙,連任成功。

 蔡錦隆表示,選舉沒撇步,勤走是王道。多月來,他走遍西、南屯區,挨家挨戶拜訪選民,親自懇託;也到人潮多的傳統市場、黃昏市場拉票,和民眾博感情。接下來,他每天早、晚要在重要路口拜票,爭取早起、晚歸民眾支持,不放過任何潛在支持者。

昨天早上七時許,天氣冷颼颼,蔡錦隆帶領志工團隊不畏寒冷,來到台中工業區入口處,一行人手持旗幟及2號看板,大陣仗分站在中工一路與中港路口。由於是工業區上班時間,人潮蜂擁,只見蔡錦隆高舉雙手,向一波波過往人車揮手拜票,不少騎士高喊「加油」、「凍蒜」熱情回應,還有人搖下轎車窗戶,探出頭來舉勝利手勢相挺。

「早場」的路口拜票後,蔡錦隆一行往工業區繼續掃街拉票,馬不停蹄,在選舉倒數計時的緊張時刻,分秒必爭,一場接一場的跑行程,辦座談會,直到晚上九時許,他又帶領志工站在青海路、河南路口,笑容滿面的向逛夜市人潮揮手致意,鞠躬拜票,看不到一絲疲累狀,真心誠意的爭取大家支持。

 

IMG_6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