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雖然市長夫人早就康復回家了,但是,阿隆還是要大聲的說:

 

夫人,歡迎您回來。

 

 

記得夫人車禍的時候,全國各大媒體都將焦點移到台中,當時是北高市長選舉戰況最烈的時候,夫人車禍的消息深深地震撼了阿隆,因此,聽到消息那一剎那,驚訝到講不出話來,不過阿隆當時心中閃過的念頭不單是黃俊英的選情,更是所有在高速公路上開車的鄉親。

 

 

此外,阿隆更欣慰的是身為台中人,看到鄉親齊心 關心 夫人的病情,真正表現出來人性的關懷面,也讓阿隆知道鄉親們不是冷漠的,而是熱情的,不是沉默的,而是理性的。

 

 

今天很高興來參加這個活動,阿隆想藉這個機會,在過年的前夕,與大家分享這次參選到現在的小心得:

 

 

這次選舉,有人說阿隆的選情穩定,但是天天在基層跑的阿隆,其實沒有那麼樂觀。

 

因為常常聽到對手的抹黑,或是利用餐會拉攏選民,而阿隆只知道一步一步挨家挨戶的拜訪,加上對手曾擔任過黨政要職,掌握情治系統,不到最後一刻,勝負實在難見分曉。

 

 

阿隆更擔心的是,對手陣營會不會因為阿隆的選情略居優勢,而採用非常的手段!依目前情勢發展,如果對方不賄選、  不用奧步,阿隆是有信心的;但是,各種傳聞不斷,加上阿隆堅持清白參選,反而給對手進行奧步的空間?

 

 

因此,阿隆藉這個機會請大家幫忙,大家一起抓賄選,別讓綠營的詭計得逞,當然,也呼籲大家,不是只在西屯南屯抓,而是全市都要抓,請大家用熱情,ㄧ起幫助阿隆,秀燕以及義交,衝破綠營的奧步攻勢,許台中一個清明的政治空間。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夠:兩全其美、44如意、5福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