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者報導」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蔡錦隆位於朝富路的競選總部,廣場寛敞開闊,又有一座設備完善舞台,最適合舉辦戶外聯誼活動,蔡錦隆決定不定期推動藝文節目外,也開放民眾免費辦活動,第一波訂十六日舉辦千人大彩繪,希望將它打造成與民同樂的﹂星光廣場」。


蔡錦隆表示,國內選舉總給人﹂口水噴滿地」,或是黑函滿天飛的負面印象,全是煙硝四散的惡性競爭。其實選舉也能是君子之爭,大家比政見內涵,或比問政成績,標榜活力阿隆的蔡錦隆,更希望選戰能打得﹂陽光歡樂」,預定十六日登場的千人彩繪,就是朝著這個目標進行。


千人彩繪是向幼稚園小朋友招手,利用假日,由家長陪同小朋友參加。蔡錦隆說,親子在暖暖冬陽下彩繪互動,將會是溫馨的親子聯誼,他希望家長們放下手邊工作,陪同小朋友一起揮彩筆,彩繪快樂假期,也拉近親子感情。

 
蔡錦隆指出,往後,廣場除了有選舉造勢活動,還會陸續安排各種藝文節目演出。不過,他最希望的還是民眾能自動組隊來熱鬧展藝,像是社區媽媽土舞風隊,或是年輕人街舞競藝,熱門樂團想公開秀歌喉等,都可以免費申請使用,總部將支援音響設備和茶水,相信藉由一波波聯誼活動,廣場不但能物盡期用,還能成為民眾展藝競技的﹂星光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