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蔡錦隆促成ADSL(上網)月租費調降

 

    立法委員蔡錦隆於去(99)1028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提案通過,要求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督促中華電信ADSL(上網)月租費降為每月100元。而今,中華電信有了具體回應,特別訂定ADSL(上網)月租費批發價,並訂與現在零售價折扣率自25%至38%,將有447851戶受惠,並自NCC公告後即行實施。
   

NCC61日發佈新聞表示,中華電信ADSL(上網)月租費,以512/64K型目前零售價為144元,批發價訂為90元,零售折扣率達38%,零售價勢必跟隨新訂批發價調降; 又以8M/640K型目前零售價為428元,新訂批發價訂為321元,零售折扣率達25%,零售價也勢必跟隨新訂批發價調降。此一降價方案NCC即將公告實施。

   

蔡錦隆立委表示,這次中華電信ADSL(上網)月租費調降幅度雖還不盡理想,但仍予肯定,將繼續督促以後再度調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