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台中、都會公園」漫畫比賽頒獎典禮,
七百名獲獎兒童出席

   由中華漫畫人文藝術發展協會主辦,立法委員蔡錦隆服務處、劉士州議員服務處、黃馨慧議員服務處、楊正中議員服務處、張廖乃綸議員服務處、朱暖英議員服務處協辦的第五屆「美麗台中、都會公園」    由中華漫畫人文藝術發展協會主辦,立法委員蔡錦隆服務處、劉士州議員服務處、黃馨慧議員服務處、楊正中議員服務處、張廖乃綸議員服務處、朱暖英議員服務處協辦的第五屆「美麗台中、都會公園」    由中華漫畫人文藝術發展協會主辦,立法委員蔡錦隆服務處、劉士州議員服務處、黃馨慧議員服務處、楊正中議員服務處、張廖乃綸議員服務處、朱暖英議員服務處協辦的第五屆「美麗台中、都會公園」    由中華漫畫人文藝術發展協會主辦,立法委員蔡錦隆服務處、劉士州議員服務處、黃馨慧議員服務處、楊正中議員服務處、張廖乃綸議員服務處、朱暖英議員服務處協辦的第五屆「美麗台中、都會公園」漫畫比賽頒獎典禮將於100430日(星期六)下午130~500於台中市西屯路三段永安國小大禮堂舉行,近720位得獎的小朋友及家長將出席頒獎典禮。立法委員蔡錦隆、台中市議員及中央部會長官均獲邀參與頒獎。

  中華漫畫人文藝術發展協會理事長陳至隆表示,第五屆『美麗台中、都會公園』漫畫比賽分為幼稚園組(漫畫著色比賽)、 國小低年級組(漫畫著色比賽)、 國小中年級組(漫畫創作比賽)、國小高級組(漫畫創作比賽),參加比賽作品收件達4820件,共評選出各組得獎作品720件。得獎同學將由立法委員蔡錦隆及來賓頒發獎狀、獎品來鼓勵得獎學生。

立法委員蔡錦隆表示,台中市文風鼎盛,素有「文化城」之美譽,台中氣候宜人交通便利,觀光事業發達,大小公園林立,知名的遊憩點也相當多元化,許多文藝設施,提供豐富精彩的文化饗宴,讓台中直轄市的藝文活動更多彩多姿。台中市的升格促進台灣區域均衡發展與繁榮中部經濟,讓大台中都會區發展成為「21世紀生活新首都」。 

蔡錦隆説,過去漫畫比賽不在台中,這次特別爭取到台中來舉辦「美麗台中、都會公園」漫畫比賽,各類比賽主題讓小學生及幼稚園小朋友的構思及創意繪出大台中市的願景,也培養學生愛鄉愛土的觀念。

蔡錦隆強調,漫畫比賽讓台中的小學生及幼稚園小朋友充份發揮藝術天份和創意,獲得各界很大的迴響及肯定;以後將繼續協助爭取經費持續舉辦,成為台中市藝術活動的年度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