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五月情,立委蔡錦隆提供癌症篩檢,

舉辦大型義診及義剪活動




4

23為迎接溫馨母親節的五月,並傳達對母親們的關心與祝福,立法委員蔡錦隆特於台中市西屯區微風廣場(福科路與永福路路口)舉辦「溫馨五月情,愛心健檢活動」,量身訂作屬於媽媽們的健康課題,也提供社區民眾免費的健康檢查、醫療諮詢。

    癌症經常為名列台灣民眾死亡之主要因素,一般民眾面臨癌症檢測費用高昂、手續繁雜往往影響其檢查的意願,立法委員蔡錦隆表示:預防勝於治療,民眾通常很難到大醫院去癌症的篩檢,這次特別聯合榮民總醫院台中院區、西屯區衛生所、高堂中醫、陳炯安牙科、立明康眼科..等知名醫療機構,協助當天蒞臨的民眾做子宮頸抹片、四大癌症、骨質檢驗、眼科檢查、牙科檢查、中醫諮詢、醫學美容、推拿整復等健康義診專區,讓服務一次到家,另邀全國美容美髮職業工會提供民眾免費剪髮服務,過去所舉辦之義剪亦受好評。本次活動攤位服務多元,為響應節能環保更提供400株樹苗,讓前400名民眾索取,宣導政府節能減碳政策。

    當天活動時間從上午8:30展開至11:30,立法委員蔡錦隆表示五月是一個溫馨的月份,許多屬於家庭的節日都在這些日子,希望能藉由「溫馨五月情,愛心健檢活動」來提升對於家人的關心、健康方面的觀念,進而讓家人平安順利、健健康康,打造有品質的生活。

 

活動名稱:溫馨五月情,愛心健檢活動

活動時間:100423

活動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微風廣場(永福路與福科路交叉)

活動內容:免費健康檢測、免費剪髮、命理諮詢、免費推拿整復、贈送樹苗

主辦單位:立法委員蔡錦隆辨公室、台灣弱勢關懷協會

活動聯絡人:劉典倡  0911155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