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06 千人參與之台中場國際大師蕭宏慈健康生活講座



   透過這個活動講座促進健康概念的傳播,為弱勢民眾能夠就近了解身邊唾手可得的醫療資源,藉由『健康生活講座』的舉辦,改善社會老人健康生活習慣,利用平日簡單動作達到自我保健的效果,宣導民眾正確的醫療觀念,將有限的健保資源確實運用在真正需要的地方藉此講座以增進社區民眾對老人健康做關懷,以促進社區和偕氣氛,為促進社會祥和與發展,特辦理健康生活講座。提高國人對『健康生活』之充分認知。
 

◎由於國人對『健康生活』認知度的提高,將有助於拍打規模之擴大,進而帶動不吃藥保健之蓬勃發展。
◎在後基因體時代即將來臨的今日,國民平均壽命勢將大幅增加。本活動講座將具有提昇國人『健康、休閒、美麗、長壽』的生活品質之時代意義。



◎此次講座亦將健康飲食列為規劃重點。將可達成促進身體機能恢復功能的契機。
◎改善社會老人健康生活習慣,利用平日簡單動作達到自我保健的效果,宣導民眾正確的醫療觀念。
◎藉此活動讓社區民眾多關懷老人健康保健的重要性,以保老人居家健康,促進社會和偕發展。
◎促進減少健保費用支出,免浪費社會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