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75.JPG    L1090049.JPG  L1090055.JPG  L1090051.JPG  L1090073.JPG  
中區表商會友挺﹂馬吳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
人蔡錦隆高舉二號手勢,與在場支持者高呼﹂好事成雙,連任成功」。
吳敦義說,馬英九總統上屆也抽中二號,代表要連做二任,只要民眾全力支持,一定能好事成雙。
吳敦義也說,蔡錦隆也抽中二號,代表再次連任沒問題,呼籲民眾支持蔡錦隆,生意一定能興隆。會場
上,有支持者送上紅彩 上面寫著﹂祝蔡錦隆─高票當選,旗開得勝」。
蔡錦隆致詞表示,馬英九總統帶領台灣走過金融海嘯,讓台灣經濟成長率,仍有亮麗成績,足見他卓越領導能力。
如今,全世界正面臨嚴峻歐債危機,更需要有經驗,有能力的領航人,繼續帶領台灣向前走。
所以,他呼籲全民支持馬英九,再給馬總統四年時間,讓他帶領台灣向前走,打造黃金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