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1.JPG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廿七日到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競選總部,為蔡錦隆與輔選團隊加油打氣。吳敦義推崇蔡錦隆,最敢為地方爭預算,為民眾發聲服務。他當行政院長時,是他心目中最優質的立法委員。選戰進入最後衝刺,吳敦義呼籲鄉親大團結,加倍努力經營,讓國民黨在中台灣「多贏」,在雲嘉南「少輸」,爭取最後勝選。

吳敦義到蔡錦隆競選總部時,總部已擠滿蔡錦隆輔選團隊人員,包括西、南屯區的里長三十多人,市議員黃馨慧、劉士州和張廖乃綸等,還有吳敦義口中「永遠的議長」張宏年,吳敦義嘉勉輔選團隊的辛勞,也懇請張宏年不能只顧著輔選蔡錦隆,台中市的另外二名候選人黃義交、盧秀燕也要全力輔選,確保台中市再創「全壘打」──三人全上佳績。

吳敦義指出,蔡錦隆在立法院連任二屆,問政成績優異,今年獲國會監督聯盟評鑑是第一名的優質立委。他擔任行政院長這段時間,對蔡錦隆是「又敬又畏」,敬的是蔡錦隆所作所為,全是為公不為私;畏的是,蔡錦隆無論為民發聲,或為地方爭建設,都是據理力爭,有條有理,吳敦義說:「連要拒絕,都不知道怎麼說出口!」如此優質立委,鄉親應該用選票肯定他,支持他,讓他繼續留在立法院打拼。

此次大選,無論藍綠都喊出決戰台中。吳敦義說,『有些人沒來過台中,現在卻說要決戰台中』,他呼籲鄉親要保住中台灣,再從雲嘉南前進,加倍努力 在中部地方多贏一些,在雲嘉南少輸一點,把大高雄當橋頭堡,突圍搶攻,贏得最後勝選。吳敦義的豪氣,激出在場人員高昂士氣,「蔡錦隆當選」、「吳敦義當選」、「馬英九當選」聲浪響徹雲宵。

吳敦義表示,台灣政局正「浪高風急」,需要一位有能力、有經驗,能明快決斷的掌舵者,馬英九是最適當的領航者,他的政策很明確,在兩岸關係上,確保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也確保台灣安全與永續,台灣與中華民國是骨肉相連,無法分割的。

吳敦義強調,有馬英九總統的領導,台灣才能在世界上尊嚴屹立,連美國都把台灣列入免簽證候選名單中,台灣在國際的路已經越走越寛,希望鄉親再給馬總統四年時間,讓他繼續領導台灣向前走,走過歐債風暴,打造黃金十年。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975.JPG    L1090049.JPG  L1090055.JPG  L1090051.JPG  L1090073.JPG  
中區表商會友挺﹂馬吳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
人蔡錦隆高舉二號手勢,與在場支持者高呼﹂好事成雙,連任成功」。
吳敦義說,馬英九總統上屆也抽中二號,代表要連做二任,只要民眾全力支持,一定能好事成雙。
吳敦義也說,蔡錦隆也抽中二號,代表再次連任沒問題,呼籲民眾支持蔡錦隆,生意一定能興隆。會場
上,有支持者送上紅彩 上面寫著﹂祝蔡錦隆─高票當選,旗開得勝」。
蔡錦隆致詞表示,馬英九總統帶領台灣走過金融海嘯,讓台灣經濟成長率,仍有亮麗成績,足見他卓越領導能力。
如今,全世界正面臨嚴峻歐債危機,更需要有經驗,有能力的領航人,繼續帶領台灣向前走。
所以,他呼籲全民支持馬英九,再給馬總統四年時間,讓他帶領台灣向前走,打造黃金十年。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市鐘錶眼鏡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常務監事張燕如與會員多人,廿四日聯袂到蔡錦隆競選總部,

為蔡錦隆加油、讚聲,表態力挺。

 

         張燕如表示,蔡錦隆做事有魄力,為了維護民眾視力安全與健康,一定會全力支持驗光師法修訂。

所以,她代表公會表態支持會做事的人,讓蔡錦隆順利連任,進入國會,為制訂最好的法案繼續努力。

 

         選舉日期越接近,工商團體、公會和各行各業社團等,絡繹不絕到總部加油打氣,

先後有台中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麗莉率會友同來助陣。中C區同濟會、同心橋婦女聯誼會等,

一波接一波,熱鬧滾滾,讓總部工作人員士氣大振。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廿四日耶誕夜要變身耶誕老人,由裝扮成天使、糜鹿和米奇、米妮的人偶競選團隊陪同,到逢甲商圈報佳音、送平安。 

蔡錦隆圓圓臉龐、親切笑容,扮起耶誕老人更顯一團喜氣。他將背著大背袋,晚上七時起,沿著福星路、逢甲路和文華路報佳音,發放糖果、餅乾,與年輕一族博感情,也藉由送平安巡繞商圈行動,表達對商圈經濟活絡的關心。

歲末新春喜洋洋,蔡錦隆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報佳音、送平安行列,讓選舉不再亂噴口水,而是充滿歡樂喜悅的事。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1080911.JPG  

 

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由82歲父親蔡振濱及三十幾位西、南屯區里長陪同前往抽籤,抽中二號,這是蔡錦隆心目中的「籤王」,因為從第一次參加立委選舉,已連莊三次都抽中二號,象徵勝利連莊,支持者樂翻天,比出勝利的2號手勢,高喊總統選二號馬英九、立委選二號蔡錦隆,讓中央與台中雙贏,「雙雙對對、人民富貴」,連任成功。 

耶誕節前夕,蔡錦隆與支持者一行人,也應景的頭戴聖誕紅帽點綴,顯得喜氣洋洋。蔡錦隆表示,選舉是一件歡樂的事,加上耶誕節快到了,他要預祝大家耶誕快樂,也期待這次選舉,不要亂噴口水、搞造謠抹黑奧步,大家比政績,端出有料政見公平競爭。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選舉倒數計時,人多的市場成為候選人搶攻票倉。國民黨提名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夫人蔡令怡,與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今天聯袂啟動菜市場拜票行動,由掃水湳市場出發,爭取支持。一路有婆婆媽媽搶著和他們握手,還有攤販高舉勝利手勢,高喊「馬英九凍蒜!」「吳敦義凍蒜1」「蔡錦隆凍蒜」,激昂情緒感染所有人。 

蔡令怡和蔡錦隆的掃市場行程,由市議員黃馨慧、陳成添,大福里里長吳立群、大鵬里長邱清涼和新平里里長林添丁陪同,一行人徒步進入市場,由於剛好是婆婆媽媽買菜時間,市場人潮熙攘,「雙蔡」穿梭在人群中,和民眾、菜販握手拜票、博感情,場面強強滾。 

「台中人真熱情!」蔡令怡一路掃市場,受到婆婆媽媽熱情歡迎,不只搶著和她握手、拍照,還有人擁抱她,在她耳邊告訴她「我是國民黨的」,表達力挺心意,讓蔡令怡很窩心。蔡令怡懇請民眾支持愛台灣的馬英九,兩岸才能維持和平關係,沒有族群對立。她呼籲用選票支持馬英九,讓馬總統繼續帶領台灣向前行。 

蔡錦隆表示,選舉沒撇步,勤走是上策。他每次參選,都會從水湳市場出發,啟動一系列掃菜市場、夜市、黃昏市場行程。從政十多年來,每次「走踏」博感情下來,與很多婆婆媽媽、菜販都認識熟稔,有人知道他要來掃市場,還專程等在市場口,為他贊聲壯聲勢,讓他士氣大振,更有打贏勝戰信心。

 

L1080540.JPG                  L1080601.JPG                L1080725.JPG               L1080685.JPG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788.JPG  

在中部地區素孚眾望的中C區同濟會, 19日在蔡錦隆競選總部成立蔡錦隆後援會,由前主席李明昌出任後援會會長,

表態力挺立委蔡錦隆。

錦隆親自授戰旗,李明昌在300多名會員高聲大喊「蔡錦隆凍蒜」聲中,宣示將發動會兄、會姐大力拉票助選,

讓會做事、肯做事的第一名優質立委留在立法院打拼。看到在場會兄、會姐熱情相挺,

蔡錦隆感動的說,有同濟會全力支持,有如打了一劑強心針,讓他更有信心會贏得最後勝選。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十七日)適逢假日,立委候選人蔡錦隆一站接一站參加小型座談會,又馬不停蹄掃街拜票,親自向鄉親請託。在西安里地毯式拜票時,里長徐文電親自帶領里內大半鄰長陪同,展現全里總動員力挺誠意,陣仗浩大。之後又趕往水安宮廣場前,以音樂會與鄉親博感情。蔡錦隆表示,選舉沒撇步,勤跑就是。未來不及一個月時間,他要「走遍西南屯、握遍每一雙手」做最後衝刺。西屯區

西安里幅員廣,蔡錦隆與競選團隊一行,自下午二時許,在徐文電里長陪同下,挨家挨戶展開拜票行動。他們走過西屯路、光明路、黎明路還有烈美街,一條又一條街道,無論是大街或小巷,都是一步一腳印,用最真誠的心,親自向鄉親懇託。

蔡錦隆表示,十五度的天氣,儘管寒冷,但是感受到鄉親熱絡回應,小店老闆放下手邊生意,主動上前握手打氣;逛街年輕人拿手機要求拍照,讓他整個心都暖和起來,越走越精神抖擻,足足走了四個小時的路程,絲毫不覺得累。倒是跟在身邊的團隊,有人已跟不上腳步,落在後面一大段路了。

 

L1080330.JPG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冷颼颼,卻擋不住支持者熱情,蔡錦隆十七日晚間在水安宮廣場舉辦的問政音樂會,吸引不少人參加。 

晚間七時許,立委蔡錦隆到場,先與民眾一一握手,感謝支持。蔡錦隆說,天氣實在太冷了,握到的每一雙手,都是被凍得冰冷的。不過他知道,支持者的內心是熱情的。只是讓民眾頂著冷洌寒風來相挺,他內心感動又過意不去。 

蔡錦隆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杜健德、市議員劉士州陪同下,致詞說:選舉不能只打口水戰,要拿出政績及政見「牛肉」。他用心問政,勤快服務,本屆立委任內,總共簽署了1172件法律修正案,及808件臨時提案,內容涵括社會福利、民生福祉及地方建設等,問政成績獲得國會監督聯盟評鑑是第一名的優質立委。

至於推動台中市建設方面,包括爭取筏子溪整治30億經費,推動台中市升格、捷運興建、鐵路高架化、清泉崗擴建經費等。另提案調漲老農年金、全國市話單一費率、上網費率調降一百元等,都是攸關民生、造福大眾,能讓鄉親有感的「成績單」。

他的政見「牛肉」是,推動社區安養,全方位照顧長者。協助青年就業,正視社會正義和關懷外配家庭、呵護新台灣之子等。 

蔡錦隆強調,總統那一票投得對不對,關係到台灣未來與兩岸關係,非常重要。他說,在馬英九總統領導下,兩岸關係和諧,人民才能安居;馬總統帶領台灣打造黃金十年,經濟長足發展,人民才能樂業,呼籲繼續支持馬英九連任總統。

之後,蔡錦隆、杜主委一起進入水安宮上香祈求財神爺保佑國運昌隆,人民平安,此次大選順利。

 

IMG_5737.JPG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684.JPG                     IMG_5701.JPG             IMG_5705.JPG  

 

立法院13日表決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國民黨立委甲級動員,台中市競選連任的立委蔡錦隆整天鎮守立法院,原本排定的拜票行程、小型座談會都因分身乏術,無法親自參加。82歲阿爸蔡振濱老當益壯,代子出馬,在國安國宅的一場座談會中,中氣十足的「行銷」兒子,指說蔡錦隆從政以來,「我就把他獻給大家,他不再是我一個人的兒子,而是大家的孩子。」呼籲鄉親一定要挺「自己的孩子」。「老帥」感性的一番話,贏得滿堂采,魅力不遜本尊。 

這場小型座談會吸引近二百人參加,蔡錦隆委員重視國安國宅鄉親,座談會進行一半,委員就趕抵會場,鄉親見他到場,大聲高喊「蔡錦隆,凍蒜」,聲勢壯大,讓蔡錦隆很窩心,笑得合不攏嘴。後來父子同台,氣勢更旺,鄉親表示:「父子同心打戰,一定戰無不克,高票贏得勝選!」 

蔡錦隆致詞表示,他是土生土長的在地囝仔,一心一意要捍衛家園權益,曾經,為了阻止殯儀館遷建大肚山,他率領鄉親帶頭抗爭。還有中科用地,也是他和鄉親共同爭取,才避免成了掩埋場用地。蔡錦隆表示,只要是對地方有益的事,能帶動地方繁榮的事,他都是「錦做就對」,就像大力爭取三十億元的筏子溪整治經費,不但能強化筏子溪排洪功能,徹底防治水患,保障鄉親生命、財產安全。筏子溪整治後,也將改頭換面,蛻變成為美麗的親水公園,為台中市增加一處休閒遊憩新景點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