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845262.jpg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總部,由一票娘子軍組成電話拜票部隊,輪流發動電話催票攻勢,向鄉親懇請支持。

選戰只剩三天,蔡錦隆團隊把握分秒衝刺,除了一波接一波車隊掃街拜票,也啟動電話催票行動,由蔡錦隆的姐妹、女兒和志工媽媽以電話向鄉親進行拜票。

志工媽媽章志捷公職退休,因為兒女都已成家立業,沒有雜事牽掛,每天都到蔡錦隆總部當義工,幫忙接待訪客、封貼文宣。最近總部發動電話催票,口齒清晰,說話有條不紊的她,當然成為電話拜票部隊成員,每天撥打的電話超過一百通。

「張小姐,妳好,我是蔡錦隆的姐姐──」蔡錦隆大姐蔡玉貞,打起催票電話笑語盈盈,很有親和力。她說,唯有誠意請託,才能打動鄉親的心,爭取支持。由於連日和鄉親博感情,蔡大姐嗓音沙啞,每天要靠喝澎大海護嗓。

總部表示,西、南屯區的選舉人數約有27萬人,對候選人而言,最好能一一親自懇託。所以,除了挨家挨戶進行家戶拜票、及大區域車隊掃街外,電話拜票是「一對一」拉票的好管道,所謂見面三分情,催票效益最高,總部的目標是,希望「熱線接通每一人」。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014.JPG         IMG_0028.JPG   

台中市第四選區選情緊繃,台中市長胡志強九日下午特別請假,陪同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蔡錦隆車隊掃街拜票。胡志強表示,「像蔡錦榮這麼優秀的立委,我不能沒有他,一定全心全意輔選,他一定要當選!」

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將於14日投票,由於中台灣選情緊張,市長胡志強於月初起,即陸續請假投入輔選。昨天下午,胡市長親至蔡錦隆競選總部,陪同蔡錦隆站上宣傳車,在南屯區大街小巷展開車隊掃街,為他催票、固票,拉抬氣勢。

胡志強表示,蔡錦隆是國會監督聯盟評鑑第一名的優質立委,這麼優秀的立委,居然傳出選情告急,讓他很吃驚。胡市長說:「我不能沒有他」,接著又說:「我不能沒有二個人,一個是馬英九,一個是蔡錦隆」。胡志強強調,他們兩人都要當選,馬英九如果沒當選,大台中的未來怎麼辦?但是,馬英九當選以後,國會也一定要有戰將,像蔡錦隆這樣的戰將。

胡志強推崇蔡錦隆為台中市爭取很多建設,他說,蔡錦隆為台中市爭取的經費,都是幾十億元起跳,像是整治筏子溪經費三十億元,就是蔡錦隆奔走爭取的。所以,胡志強再次強調:「我不能沒有他!」胡市長還說,他非常擔心蔡錦隆的選情,他一定會全力以赴輔導,「蔡錦隆一定要當選的!」

蔡錦隆選情告急,胡志強表示會全力以赴為他催票、固票,蔡錦隆很感謝,也強調最後幾天,他會一步一腳印,握緊每一雙鄉親的手,懇請鄉親繼續支持他,讓他留在立法院為台中市打拼。

昨天,天氣風和日麗,胡志強和蔡錦隆、劉士州等人登上宣傳車,在南屯區大街小巷掃街拜票,沿途不少支持者放鞭炮歡迎,還有路人停下腳步揮手大喊「蔡錦隆凍蒜,胡市長加油!」氣氛熱烈。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971.JPG        IMG_1020.JPG  IMG_1209.JPG  

 

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掌握超級星期天,整天馬不停蹄大衝刺。早上在議員劉士州及里長群陪同下,從南屯區出發,展開地毯式車隊大掃街。下午參加「為台灣讚出來大遊行」,晚上也沒有閒著,繼續家戶拜票,分秒必爭,最後衝刺。 

蔡錦隆選前周日趴趴走,一大早在鑼鼓陣前導下,站上宣傳車,在南屯區大街小巷掃街拜票。沿途不少支持者放鞭炮熱烈歡迎,還有摩托車騎士比著2號手勢,揮手喊「加油」。車隊路過大業路,樓上有人開窗戶揮動國旗大喊「馬英九連任,蔡錦隆凍蒜!」。 

蔡錦隆表示,從政十多年,其中兩屆市議員,就是西、南屯區選出的。可以說,他和西、南屯淵源甚深,多年來,也始終都在西、南屯勤走、服務,是「一直在這裡」打拼的在地囝仔,對地方的建設,鄉親看得到,「厝起一半,師父嘸通換」,請鄉親繼續給他服務機會。 

選戰最後衝刺,蔡錦隆一連六天將鎖定西屯、南屯區大街小巷,展開地毯式車隊掃街拜票,爭取支持。陪同掃街陣容,除了各區議員、里長站上宣傳車,宣示大團結,共同為蔡錦隆衝高人氣外,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也加入車隊行列,請假陪同蔡錦隆向鄉親懇託。 

下午二時許,蔡錦隆帶領大批支持者步行前往黎明國小集結,參加「為台灣讚出來大遊行」,昨天日麗風和,遊行民眾情緒高昂,邊走邊高喊「馬英九當蒜」、「蔡錦隆當蒜」,引來路人比出勝利手勢附和,熱情互動。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選戰最後衝刺,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八日起至十三日,一連六天將鎖定西屯、南屯區大街小巷,展開地毯式車隊掃街拜票,爭取支持。陪同掃街陣容,除了各區議員、里長將站上宣傳車,宣示大團結為蔡錦隆輔選外,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將加入車隊行列,九日、十三日分別請假,陪同蔡錦隆向鄉親懇託。此外,蔡錦隆總部也發動電話催票,由蔡錦隆的姐妹及志工,透過一通又一通電話,發出「就差您一票」訊息,懇請鄉親繼續支持蔡錦隆順利連任。

八日早上八時,委員夫婦和競選團隊焚香祝禱後,由大鼓隊前導,展開南屯區的車隊遊行大掃街,隨行的有南屯區議員和里長多人,車隊陣容浩浩蕩蕩。 

蔡錦隆從當市議員起,就是南屯區議員,他勤走基層、服務熱心,十幾年來在地方紮根甚深,頗獲口碑。所以,南屯區鄉親一向很支持他,從多次選舉,他在南屯都能獲得過半數選票,可以一窺鄉親對他的擁載。 

此次選舉,面對對手挑戰,蔡錦隆早就展開固票行動,助選團隊除了一而再的進行家戶拜票外,親自向鄉親懇託外,今天起,也要從南屯出發,展開車隊大掃街,再一次造勢之外,也再一次親自拜票,向鄉親爭取支持。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性文宣.jpg  

台中市第四選區的立委候選人蔡錦隆表示,台中市的中間選民人數眾多、程度也高,所以,他不跟人家比口水,要比政策,比政績。在新推出的「believe錦隆=繁榮=好未來」文宣中,端出各項政見「牛肉」,並以一個大大的「Believe」,宣誓他值得信賴、要為大家創造美好未來。未來,他將推動更多福國利民法案政策。 

這份「believe錦隆=繁榮=好未來」文宣,是以九宮格模式製做,每一個格子,分別提示一個政見。蔡錦隆表示,他的政見,看得見「牛肉」,絕非空口說一說,「厝起一半,師父嘸通換」,他懇請鄉親繼續支持。 

蔡錦隆此次參選,提出的政見如下:

、遷都大台中─將總統府遷至台中,均衡全台區域發展,帶動大台中蓬勃發展,成為新的政經中心。
二、建構市民休閒重鎮─重新檢討大肚山土地使用規定,劃設特殊物種保育地區,打造環保節能新首府。加速推動筏子溪整治,結合大肚山美景,打造中部的陽明山。
三、提升婦女權益  照顧婦幼安全─督促企業落實婦女育嬰假、先生陪產假制度。
四、重視技職教育,延伸教育補助─高職入學不排富,全面免學費。協助推12年國教於103年上路。推動公私立高中學費齊一門檻,協助私校改善師資及設備。
五、關懷單親家庭   重視幼兒教育─因應雙薪家庭及單親家庭增加趨勢,強化幼兒照顧及幼托教育體系,讓家長都能安心工作。提升學前教保機構服務品質,積極推動「幼托整合」政策。
六、協助青年就業   重視社會正義─推動產學界合作,未來「畢業不再等於失業」,讓年輕人也能勇於追夢!
七、關懷外配家庭   呵護新台灣之子─重視外籍新娘及新台灣之子教養,建構完整的外配教育與幼教制度 彌補因外籍婚姻造成文化及學習等弱勢的差距,協助他們迅速融入台灣社會。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筏子溪的公告文案.jpg.jpg  

 

爭取連任的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蔡錦隆,面對民進黨張廖萬堅挑戰,他端出牛肉應戰。迎接二○一二年,也向選民送出大利多,ADSL上網費率調降及全國市話單一費率等措施,元旦起上路。他強調,不跟人家比口水,要比政策,比政績。

 

  選戰逼近,候選人為爭取選民目光,文宣戰強強滾,政績牌最實在,長年在西屯、南屯耕耘的蔡錦隆,為了打造筏子溪成為台中市最美麗的河濱公園,向中央爭取卅億元整治經費,將分三期執行,第一期景觀工程已經動工,預計今年六月完工。

 

  蔡錦隆表示,九十三年度推動筏子溪整治計畫,範圍只涵括東海橋上游河道及河岸,下游河段並未納入,沿岸景觀出現落差,下游河段堤防破損老舊,為顧及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經他向水利署爭取整治筏子溪下游河段,感謝中央支持,成功納入「中央管河川急要段治理與環境營造計畫」,有水利署公文為證。
 
  迎接二○一二年,蔡錦隆說,由他推動的民生法案中,民眾最「有感」的,應該是爭取調降ADSL上網費率、及全國市話單一費率等措施,都已從元旦起如期上路,為民眾守住荷包。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67.JPG  

 

迎接新的一年,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蔡錦隆好事連連:一早率領團隊參加元旦升旗,接著財政部長李述德來加油打氣,連他力爭調降ADSL上網費率,及全國市話單一費率等,元旦起都準時上路實施,為民眾守住荷包。今、明兩天,蔡錦隆後援會將舉辦二場電影欣賞會,歡迎鄉親相招來看電影。

蔡錦隆與助選團隊一行十餘人,帶著「超級助選員」米奇人偶,早上七時許就到達台中新市政中心廣場。果然,卡哇伊的米奇發揮超級發電機魅力,吸引很多粉絲搶著與他拍照,連副市長蕭家淇都在其列,人氣超旺。 

「新年快樂!」遠在梨山參加元旦升旗的台中市長胡志強,透過大螢幕視訊,與新市政中心廣場的民眾互道新年快樂,場面喜氣洋洋。看到胡市長千里迢迢上到梨山,蔡錦隆笑說,胡市長和他一樣,都是言而有信,承諾了,就會說到做到的人,這是參政者的基本美德。 

選戰逼近,財政部長李述德利用假日,昨天專程到立委候選人蔡錦隆總部,為他加油打氣,蔡錦隆感受溫暖,也據實向部長反應民情。蔡錦隆表示,財政部調降營業稅、所得稅等,減輕民眾稅賦負擔,深得民心。只是,民眾也頻頻要他轉告政府,新的一年,一定要「顧好股市」,李述德聽了,笑而不答。 

李述德不提股市,倒是十分推崇蔡錦隆做事有魄力,爭取的調降ADSL上網費率,及全國市話單一費率等措施,元旦起都準時上路實施了,為民眾守住荷包,節省不少錢。蔡錦隆表示,這次中華電信調降ADSL上網費率,幅度多達二成,最多每月可省194元,歷來最多。至於市話費率統一,更是「台灣頭打到台灣尾,攏總共款錢」,受惠者眾。 

新年添喜氣,蔡錦隆總部在新年的第一天,派出家戶拜訪員,在掃街拜票時,分送春聯和龍年年曆,祝福民眾「龍騰馬躍、錦繡昌隆」,未來一年心想事成。此外,歡慶新年,蔡錦隆後援會將舉辦二場電影欣賞會, 片名是「錢不夠用2」,這是一部傳達親情、行孝要及時的電影,笑中有淚很感人。日程如下: 

元月二日下午七時─在蔡錦隆競選總部廣場(台中市朝富近路269號)。

元月三日下午七時─在福壽宮(台中市青海路一段60)。歡迎相招來看免費電影。電話04-22585038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6053.JPG        IMG_6054.JPG  

 

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最近發動小蜜蜂車隊在西、南屯區掃街拜票。

小蜜蜂車隊的騎士,全是身心障礙人士。蔡錦隆關懷弱勢,每次參選,小蜜蜂車隊,

一定委請身心障礙朋友出動,給他們工作機會。此次,小蜜蜂車隊多達十二輛,

每輛車上插滿大小旗幟,兵分多路,穿梭大街小巷,為蔡錦隆爭取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小蜜蜂車隊播放的錄音帶,是馬英九總統親自為蔡錦隆助講錄製的。

總統強力推荐蔡錦隆是「認真、負責」的優質立委,有總統掛保證,值得你信賴。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0561.JPG    IMG_0278.JPG  IMG_0311.JPG  IMG_0582.JPG  

 

 

選戰如火如荼,台中市競選連任立委候選人蔡錦隆總部,昨天卻聚集上千婆婆媽媽,在金牌廚師吳仕文教導下,和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一起學做「臘八粥」,歡度臘八節,陣陣粥香飄溢,沖淡選戰緊張氣氛。邵曉鈴還公開站台,強力推荐馬英九、蔡錦隆和盧秀燕、黃義交。她一再說拜託,懇請支持「讓他們都成功!」 

這場名為「溫馨臘八節─西、南屯婦女歲末聯歡會」,選擇在臘月初八(農曆十二月初八)前夕舉辦,據主辦的西屯區婦女會理事長盧素蘭表示,臘八是佛祖得道的日子,為感念婆婆媽媽平日如佛心般付出,所以邀請大家歡欣過臘八,也希望大家吃了「臘八粥」,來年都平安幸福,健康富貴。 

參加臘八節活動的,除了西、南屯的上千婦女朋友,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以台中市婦聯會理事長身份出席。邵曉鈴一台上,就親切的頻呼「好姐妹、好姐妹、好姐妹」,叫得台下婆婆媽媽心都酥了,報以熱烈掌聲。

邵曉鈴是首次公開為國民黨提名的總統、立委候選人站台助選。她語辭懇切的拜託婦女朋友,團結再團結,努力再努力,支持馬英九、蔡錦隆、盧秀燕和黃義交,讓他們成功,台灣才有光明的未來。接著一再說「拜託、拜託、感恩、感恩」。 

蔡錦隆表示,他很感謝市長夫人的鼓勵與加持,希望受她加持的人,全都順利連任成功。他還強調,民進黨執政,已經讓台灣虛耗八年,民進黨執政就像「小孩開大車」,讓人不安心。唯有支持馬英九再連任,才能帶領台灣向前進,為台灣打造黃金十年。 

之後,邵曉鈴走下台,興致高昂的跟著吳仕文主廚學做臘八粥。多次在國際美食比賽得金牌的吳仕文,指導邵曉鈴等婆婆媽媽做臘八粥後,立即下鍋烹調,由於要分享千人一起品嘗,總部廚房也總動員一起煮。吳仕文說,臘八粥要用大鍋煮,意味「年年有餘」,與大家結緣的意思。 

值得一提的是,吳仕文教做的臘八粥,配方是來自佛光山正統的做法,光是食材就有十幾種,包括蓬萊米、糯米、花生、蓮子、芋頭丁、紅棗、青江菜絲等,吳仕文邊教邊炒食材,陣陣飄香讓人垂涎。「入口即化、口齒留香,真好吃!」很多第一次品味的婆婆媽媽,讚不絕口,表示回家要自己做臘八粥,也祈求佛祖保佑一家大小平安健康。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選舉最後衝刺,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錦隆,為爭取與民眾近距離接觸機會,每天早、晚在西屯、南屯區重要路口,向民眾揮手拜票,懇請支持,首站搶攻上、下班人潮洶湧的工業區路口。蔡錦隆呼籲選民總動員,踴躍投票,支持「2號馬英九,2號蔡錦隆」,讓好事成雙,連任成功。

 蔡錦隆表示,選舉沒撇步,勤走是王道。多月來,他走遍西、南屯區,挨家挨戶拜訪選民,親自懇託;也到人潮多的傳統市場、黃昏市場拉票,和民眾博感情。接下來,他每天早、晚要在重要路口拜票,爭取早起、晚歸民眾支持,不放過任何潛在支持者。

昨天早上七時許,天氣冷颼颼,蔡錦隆帶領志工團隊不畏寒冷,來到台中工業區入口處,一行人手持旗幟及2號看板,大陣仗分站在中工一路與中港路口。由於是工業區上班時間,人潮蜂擁,只見蔡錦隆高舉雙手,向一波波過往人車揮手拜票,不少騎士高喊「加油」、「凍蒜」熱情回應,還有人搖下轎車窗戶,探出頭來舉勝利手勢相挺。

「早場」的路口拜票後,蔡錦隆一行往工業區繼續掃街拉票,馬不停蹄,在選舉倒數計時的緊張時刻,分秒必爭,一場接一場的跑行程,辦座談會,直到晚上九時許,他又帶領志工站在青海路、河南路口,笑容滿面的向逛夜市人潮揮手致意,鞠躬拜票,看不到一絲疲累狀,真心誠意的爭取大家支持。

 

IMG_6010.JPG  


蔡錦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